close

今天是第二次的上課,連續三小時不間斷的課程實在有夠累

如我所願的果然每天都會下場雨

早上是太陽大到快曬成人乾,11點時我還在大太陽底下騎車

下午四點多就開始打雷下大雨,我也在大雨下騎車 

有沒有這麼嘟嘟好

 

 

晚上上課錯估了溫度因為下大雨後而轉涼

只穿一件薄外套就出門,很冷也很提神

一路上雖然沒雨,但看著幾里外的天空一直閃電

看著看著還真看出了興趣

 

 

今天上課除了我以外大家都算是重考生

三小時裡我很認真的拿著相機拍照、拿著筆寫重點

遇到有疑問的馬上開口問老師或站在我旁邊的同學

真的做足了乖學生的份

 

 

現在腦中還在回想松鼠黃魚怎麼炸、魷魚花捲怎麼切

明天喜筵的菜單還有一半沒做好

明天要五點起床工作一整天

歐邁尬的~~

慶幸地是不是每天都過這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