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吃完心田就馬上續攤來到巴洛可可

剛走出心田的門口,天空就不作美的下起雨來

本來想逛個學生街也因此作罷而改來喝個下午茶

巴洛可可 

巴洛可可有室外跟室內

但比較推薦室內,因為在室外不論晴天或雨天都好像不大好

晴天時,因處在交通最繁盛的地段,外頭一堆車子的排氣,空氣不大好

雨天時,雨都會打進去,邊淋雨邊吃飯好像也不大好

所以我們就坐到室內區啦

巴洛可可 

空間不大,但雜誌可都是最新的呢

和朋友聊聊天的好去處又多了一個地方啦

這裡可以上網,屏女生好像都喜歡來這

巴洛可可─漂浮綠茶.拿鐵巧克力脆片 

對於上次在木川岠點的奶蓋綠還念念不忘

所以滿心歡喜的點了漂浮綠茶

因為沒有奶蓋綠所以服務生推薦相似度極高的漂浮綠茶

但喝下去可真是大大雷到我

鮮奶油+綠茶,從頭到尾我就一直再攪拌,不然部份鮮奶油都會漂在上頭

果真是漂浮綠茶,打死我不會再喝這樣

小公主點了拿鐵巧克力脆片

看了邁向極佳的拿鐵巧克力脆片相形之下我的漂浮綠......

巴洛可可─培根起士三明治 

還好這道培根起士三明治有大大拉回我對他的信心

醬料有黃芥茉醬,整體搭配起來,好吃

有機會再來吃這邊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