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經過,終於找時間來這吃吃看啦

聽說這間開了很久

聽說這裡的焗烤飯很好吃

聽說這裡的水果鬆餅高達10種以上

聽說、聽說、聽說,好多個聽說,於是就來探探究竟

外面的招牌寫著有優惠的餐點

翻翻菜單,每面的圖案設計的清新亮麗,所以就全給她拍下來

第一頁 咖啡

看似貴鬆鬆,但右下角那一行寫著+20元可加點蛋糕、鬆餅、吐司那就挺優惠的價格

  

第二頁 特調咖啡

 

養生花茶系列

 

吐司系列

 

義大利麵

 

焗烤、燉飯

 

風味套餐

 

火鍋

 

素食系列

 

冰沙

 

鬆餅

點菜順便詢問店員水果鬆餅

................沒賣了,因為水果種類繁多,每個都要切的很漂亮所以花時間

客人而因此抱怨等太久就把水果鬆餅去掉了(老天,我願意等啊~~)

尚品咖啡-沙拉 

我點焗烤有附贈沙拉、濃湯、飲料(100元以下)、甜點、水果

這次我吃的口味是千島優格醬,吃到最後醬剩很多(店家給太多)

我的蔬菜都沉浸在千島優格海裡

尚品咖啡-濃湯

濃度很高但喝起來很清爽!?

飄在濃湯上的吐司,本以為會有脆脆的口感,實際上是很有嚼勁的吐司

尚品咖啡-南瓜火鍋 

南瓜豬肉火鍋!

南瓜湯真的太濃啦!火滾時都有剝剝的聲音

滾到最後真的濃稠到不行,小公主還把飯丟進去煮成粥,滋味是"讚啦"(好個意外驚喜)!

尚品咖啡-巧克力摩卡冰沙 

水果茶 and 巧克力摩卡冰沙

尚品咖啡-焗烤雞肉飯  

焗烤蕃茄蒜味雞肉飯

照起來大小還好,實際上挺長的一個盤子

裡面的料有讓我吃驚

蕃茄、蒜頭一定有,另外還有彩椒、碗豆、超嫩的雞肉(有煎過焦香味)

整體就是料多實在

尚品咖啡-餐後點心 

只要有點餐就會贈送水果和甜點

今天是水果一盤 and 百香果山粉圓一杯

山粉圓平常都吃金桔檸檬口味,今天來個百香果,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