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24.JPG 

紅悅義式餐廳位在中山路上的黃昏市場旁邊

車子在市區來說算是好停車的地方

CIMG6226.JPG 

之前來有另一家創始店叫紅瓦

個人比較偏愛那一間,可惜的是已經關閉了

CIMG6227.JPG 

房子四周都被綠色植物包圍住

CIMG6228.JPG 

CIMG6229.JPG 

翻到最後一頁,發現有新增產品PIZZA,各種口味都有

CIMG6256.JPG 

生菜沙拉、點心、餅乾、飲料的沙拉吧

CIMG6237.JPG 

濃湯、滷肉飯、關東煮、各式炸類、白飯的沙拉吧

CIMG6238.JPG 

雖然說是一間義式餐廳,但沙拉吧偏向中式餐點

CIMG6258.JPG 

紅悅場地很寬敞,我們吃完時已是最後幾組客人

CIMG6245.JPG 

另一邊的椅子有些不一樣,光線靠窗也比較明亮

CIMG6231.JPG 

這是我拿的菜,左上角的魚很好吃

所以吃完這一盤又馬上再去拿4尾魚來吃

菜是川七、滷豬腳、炒飯、醬油膏豆腐

紅悅─濃湯義大利麵 

我的菜不到十分鐘就上桌─濃湯義大利麵

這道菜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因為湯真的很濃、很好喝

但是吃到最後我好像是頭羊、因為都是香菇和一些肉末

可以說是「總匯菇濃湯義大利麵」

紅悅─肉醬義大利麵 

壽星點肉醬義大利麵

紅悅─烤雞燉飯 

雞腿燉飯

其實這到上桌大家都蠻傻眼的,以份量來說其實夠吃但..........

應該是合(放)在一起的食物,怎麼會分裝呢

 

李小茹,HAPPY BIRTHDAY!!!

 

BTW(有好有壞):

1‧沙拉吧真的不一樣了,以前店家所自豪的好市多餅乾,變成普通洋芋片。

2‧生菜沙拉的食材也有做調整。

3‧中式餐點種類變的很多唷!

4‧也多了冰沙可以喝^0^

5‧服務生好像是自己人,所以態度欠佳!

6‧吃了五尾魚的我在餐會結束後馬上蕁麻疹在我腳上,原因無它,或與食材不新鮮

PS:若海鮮不新鮮,本人會馬上起生理反應(蕁麻疹),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