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全家總動員,所有人全到齊出遊啦!!

CIMG6542.JPG 

第一站就停在海口港,這時的太陽好刺眼

OH~~OH~~我的相機剛要拍照時,就小壞一下  小修一下才搶救回來

CIMG6549.JPG 

這裡面有很多簡章可以免費索取

看我拿了這麼多就代表,可以找時間去玩

颱風你就讓我別掃興吧......

CIMG6544.JPG 

有釣客在釣魚,一眼望去,漁船和海的景色很美

一行人就沿著海一直開

CIMG6553.JPG

天氣開始有點忽陰忽晴,找個涼亭開始野餐去

 CIMG6554.JPG

泡麵+蛋+高麗菜,老媽很自豪的帶著瓦斯爐+小瓦斯桶來煮

CIMG6561.JPG

金針香菇雞湯,這是事前老媽燉煮好再拿來燙熱

 

大夥們度過愉悅的吃飯時光~~

天氣偶爾會飄個毛毛雨但不掃興

 

要拍出孩子照好看的相片,旁邊的人要費功夫去愉悅嬰兒

吃飽喝足後,把垃圾裝成一帶丟到附近的垃圾桶(我們很有公德心^0^)

CIMG6592.JPG 

去了海角7號阿嘉的家,就只是一間房子

CIMG6591.JPG 

進去要收50元,很多人只在外觀拍就很滿足,我也不例外

CIMG6593.JPG 

附近攤販的阿伯就我拍側面的角度比較好看XDDD

順便SAY,不要花錢進去給老太婆賺錢(OH OH~~可能他們有很深的恩怨)

這阿伯個性算不錯,我們再找停車位時會幫我們指導停車的地方、雖然他賣椰子但不會強迫推銷

拍完要上路也會叫我們開車小心(好貼心~~),但我還是沒有買椰子汁來喝 (真是SORRY啊)

CIMG6594.JPG 

一群人晃到出火口

大家都說還沒整理前比較自然(就真的是從地底冒火出來)

現在整理後,就好像下面有瓦斯管的FEEL

好懷念以前可以烤爆米花、玉米.....現在已經不可以啦,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

CIMG6604.JPG 

火旁邊有鴿群走來走去,鴿子不怕熱耶~~

CIMG6632.JPG 

旭海村~~~老爸以前開公車,說旭海以前是製造砲彈所以是軍事重地禁止進入

但現在已經通的跟什麼一樣

 

這裡的海很接近,走下去就馬上可以玩水了

墾丁的海是還要走一些距離才能摸到水

近歸近,還是有一堆崎嶇不平的大小石頭要走過才能到海邊

芩跟芸撿了兩個寄居蟹回家,其中一個寄居蟹不小心被兩姐妹殼身分家

有驚無險的最後還是有回到牠的殼裡

 

旭海有溫泉可以泡唷,好像叫旭日溫泉~~~

載往前開一段,ㄜ~~前面的海灘根本不用爬大石頭就可以玩水了

那我們剛剛爬的有驚無險的是.......

CIMG6606.JPG CIMG6610.JPG

一片白沙灣,有很多車隊在這提供遊客飆沙

CIMG6614.JPG 

但想飆沙的人最好戴口罩會比較恰當

CIMG6637.JPG 

最後再回到車城已經快傍晚六點啦

皮蛋、鴨蛋、綠豆蒜這三樣不可少

 

這五財神好吃又生意好

CIMG6642.JPG 

我們買時已經剩下一些些,所以不會有食物不新鮮的問題

CIMG6645.JPG 

簡簡單單不加任何佐料,只加冰就很好吃

CIMG6640.JPG 

也快到晚餐時間,就買個蚵仔煎

有三家,每個人招攬生意讓我走過去好不自在(沒買很像對不起他的感覺)

最近我停在這間 ↑(上圖),因為招攬人的聲音很好聽

後來隔壁的一直看我讓我有些不好意思就再隔壁也買了一份蚵仔煎↓(下圖)

CIMG6639.JPG  

好加在有買,以後來這都要吃大胖蚵仔煎

CIMG6644.JPG 

份量、口感真的差太多

大胖:份量多一倍+醬汁比較好吃

福:份量少之又少+醬汁雖然很可口吃起來的味道很奇怪

我會看煮東西的過程,我想他們的油是用還留在鐵板上不知炒過什麼食物的油直接下去煮蚵仔煎

所以味道會有超詭異的味  超不OK!

虧攤位上還有丙級證照的証明,連這些基本衛生都沒有!

CIMG6646.JPG 

大胖太好吃所以又再去買兩份回去

CIMG6641.JPG 

大胖老闆↑(上圖),老闆很好認,眼睫毛超濃密

香腸不PK唷~~即使放在鐵板上但吃起來冷冷的

最後這趟全家福快樂之旅就在大胖美味的蚵仔煎下劃下落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