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果真讓我賺到許多過著優閒的日子

七月一過,這些工作瘋擁而來,這些日過的太過活有點調適不回來

後天就要交報名表,今天晚上才去找老師求救怎麼寫

我不怕考試,我只怕寫報名表和他那些繁複的手續

韓國美食之旅也因舉辦人不辦而一直拖延

不是沒錢而是懶的找旅行社,誰有現成的韓國行只要交錢就可以去的我馬上報名

九月初來了好幾的颱風,預定要去的南投之旅也一一被拖延

唉唷~~看看我過去一個月的文章,吃好過的好,所以錢也花了不少

現在我可要把荷包賺滿滿,再生日前能實現我的中部之旅

GO GO GO~~錢錢~~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