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22.JPG 

每次經過都停滿一排的機車,在我的觀念中:有人潮就代表東西也不會差到哪去想法

於是乎就來到安提瓜吃個早餐啦~~

CIMG6820.JPG 

整間店的規模不會很大,雖然在大路邊但被路樹掩蓋所以不大被注意到

CIMG6817.JPG 

裡面的服務生加起來就有5-6人

從踏進店到離開店,我不得不在這大聲讚嘆他們的服務態度

歡迎光臨~~有需要什麼替你介紹的餐點嗎~~點三明治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唷~~我們這邊有雜誌和報紙~~謝謝,歡迎再來

全部人臉上充滿微笑,有問題馬上替你解決,好感度提升超快的店

CIMG6818.JPG 

室內有冷氣和輕快的音樂

CIMG6816.JPG 

這是他們的營業時間和休息的日子

CIMG6809.JPG 

有蘋果和自由時報任君選取

CIMG6804.JPG 

開店時間早上九點,我八點半就坐在店裡頭

服務生跟我說他們還在前置作業,所以餐點會比較慢一些

CIMG6802.JPG 

看完菜單,這.....比較偏下午茶的好去處

CIMG6807.JPG 

陽光灑進來很舒服,不會熱因為有冷氣

CIMG6808.JPG 

往窗外看過去,一片綠意盎然把早上的車潮擋住許多

CIMG6819.JPG 

喜歡陽光的也可以選擇室外的座位

安提瓜─香烤嫩雞起士生菜三明治 

本人對早晨拼盤沒有興趣,所以選擇三明治系列

這次我點的是香烤嫩雞起士生菜三明治  60元

菜名樂樂籐,但吃起來還真不賴

嫩雞果真名符其實的很嫩,其中醬料使用黃芥茉醬、一般沙拉醬和胡椒粒做調和

但此餐點適合兩人共同使用,太多了,吃不完

安提瓜─三明治+英式鮮奶茶 

飲料我點英式鮮奶茶 50元

飲料有誇張的大杯,所以也是打包帶走XDDDD

下次來吃個鬆餅和水果茶

看到隔壁桌點水果茶,水果切很大份量也不少,下次可以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