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26.JPG 

從平地蓋房子到開店面沒有很久的時間就蓋好

原以為是一間日式住宅,沒想到是間餐廳  OH~~YA~~

所以找個有空的時間來吃吃

CIMG6928.JPG 

外觀看起來還不賴

每次經過外頭都停一堆摩托車

CIMG6949.JPG 

一開門迎接的是一個竹編長頸鹿,模樣挺可愛

CIMG6930.JPG 

這是櫃檯,服務生看起來像是老闆的樣子

我們一上座位就馬上遞出菜單

問他哪一道菜是特別推薦一定要吃的

笑笑的說:「我們每一樣都很好吃!」

ㄜ~~~~好籠統的回答,問了簡直是白問,所以繼續乖乖的看著菜單

CIMG6946.JPG 

還蠻多一家人到這吃飯的景況

CIMG6945.JPG 

黃、綠色的牆壁,有些地方有手繪

CIMG6943.JPG 

這裡的飲料是自助式的,只分綠茶和紅茶以及白開水

CIMG6944.JPG 

牆壁有一幅畫,好像是義大利麵的總類

CIMG6924.JPG 

CIMG6925.JPG 

價格沒有很貴,走平價風

普羅焗烤─ 凱薩沙拉 

低卡凱薩沙拉,看起來很好吃

但.........黃芥末太多又太酸,完全走味的凱薩....

普羅焗烤─濃湯 

濃湯,喝起來濃度有道,整碗湯大概是用馬鈴薯泥去控湯的

用杯子裝一定有他的道理,完全不用湯匙也能整碗喝光光(因為沒有料)

普羅焗烤─焗烤肉醬海鮮義大利麵 

有人點的焗烤蛤蠣肉醬義大利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就是剛剛好煮到熟的硬度

友人胃口小又剛好不是她喜歡的口感所以吃不多

我也吃了一口,這風味跟義薰的一樣,也跟我以前在超市買的義大利肉醬罐頭味道一樣!!

普羅焗烤─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吃起來無法讓我有開心的感覺,有點偏鹹,但份量一定能讓你吃的飽

服務的態度對我們還不錯,但是吃到一半後面座位來了一個小家庭帶著約3-4歲的小弟弟

他跑到後面的房間(應該是廚房)就被老闆服務生罵了一下,這有讓我嚇到

頓時我覺得他比較適任在國中當訓導主任

吃飽後到處拍照,總覺得有種異樣的眼光再看我所以草草的拍完就趕快閃人

老實說,這頓飯吃的有點失望,跟我期望的有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