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236.JPG 

踏進店裡雖然沒有冷氣但還是有涼涼的感覺

店裡播放著輕鬆的音樂,所以也是愉悅的一餐

CIMG7235.JPG 

這間位在屏東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早餐店

店面不大但餐點真的不錯

CIMG7233.JPG 

這次他們的菜單,五彩的菜單我給他大大的加分

CIMG7237.JPG 

店裡的牆壁有著大大的LOGO

晨食老爹─薯條、巧克力吐司 

我坐在快接近戶外的座位,陽光灑進來挺舒服的,可能最近有寒流來到

否則大熱天我會坐在離冷氣、電風扇最近的位置

薯條和巧克力土司是我對每家店第一次點的參(其實是愛吃)

這裡的吐司用的是丹麥吐司+薯條很特別(我在屏東第一次吃到)

薯條的份量很多,但有點偏鹹,我想鹽巴灑太多了

感覺薯條是馬鈴薯現切裹上麵衣下去炸的

熱的時候很酥脆、冷的時候就軟掉不好吃了(所以要趁熱吃比較好)

CIMG7239.JPG 

客人們都慢慢的湧進來,沒有人太多的擁擠感

櫃台外有醬料、刀叉可以自行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