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往事─生菜沙拉 

潮州 ─ 『憶往事』的生菜沙拉依舊那麼的好吃

憶往事─法式牛奶鍋 

我點法式牛奶鍋,這次點了白飯來做鍋底飯 

價格200多...............哈哈~~我忘了

配料整體來説比芙蘿拉來的少些但叫白飯真的是大大的加分

尤其憶往事的牛奶鍋真的很濃郁!!

憶往事─原味火鍋 

這是原味火鍋,價格180元,配料跟牛奶鍋比起來就少了些蝦子

可惜湘純不喜歡重奶味的口感,真的很好吃耶

CIMG7860.JPG 

晚上到了塔塔城和高中的同鞋們敘敘舊

六點去時客人兩三桌,才一眨眼的時間,店內就滿滿的人潮

CIMG7872.JPG 

這是進入店裡往櫃檯裡照的景象

主要是來敘敘舊就不多拍店內照片了,改天光顧時再仔細的拍照

塔塔城 

泰國椰子汁,一杯80元,雖然價格有些高但真的很值得一嚐

椰子汁看起來很清澈但喝起來除了很濃郁的椰子味還帶些淡淡的椰奶香

每桌都有無限暢飲的冰涼檸檬水,但最解渴的還是椰子汁,才喝一口就可以把辣味帶走

打拋肉,有點辣度但不至於到吞不下嚥,反而很下飯

本來一人只點一碗飯,吃到最後我看每人至少快吃到三碗,還一直嚷嚷要減肥

右下角是友人的同學請客的,正確湯名忘了,好像有個"進"字的湯

湯頭有酸有微辣有大量的將片以及滿滿的海鮮(蝦、蛤蠣、烏賊、蚵仔)

塔塔城 

吃過這麼多米,泰國的米真的比較香

炒牛肉也是小辣的一道菜

椒麻雞辣度還好,口感也是酸酸辣辣,那醬真的很好吃,所以下面的高麗菜絲和苜蓿芽我一直狂吃

最後店家會給一碗淡綠色的椰奶西米露,有認識的人當店員真好,我們又續了一碗!!

如果每天吃泰國菜我一定體重狂飆升,真的每道菜都很下飯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