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本來是開在潮州夜市那的福澤,還沒機會去吃就沒開了 

後來偶遇再潮州的一角,就跑來吃^^

但我還是喜歡原來的店面,看起來比較清幽

現在新搬的店面看起來很平民化,但福澤燈籠及LOGO還是沒變

福澤 ─ 綜合壽司 

綜合壽司 80元

柴魚、芝麻、海苔、豆皮四種口味,餡料很簡單,肉鬆、小黃瓜...等

但簡單的料反而好吃,我受夠屏東一些日式料理店的壽司料

已經踩了三次地雷 

福澤 ─ 豬排定食 

豬排定食 120元

這豬排厚度有些讓我心動,這是繼上次高雄崛江"博將"後的感動

只可惜博將的厚度並沒有持續很久,在之後去就縮水了(很可惜)

定食裡有附白飯、味增湯、小菜一碟(干貝唇)、一根蘆筍的手卷

福澤 ─ 鍋燒烏龍麵 

鍋燒烏龍麵  50元

雖然湯頭的基底也是味增湯,但比起純味磳湯更多了海鮮的味道

福澤 ─ 炒烏龍麵 

炒烏龍麵  50元

雖然料沒很多,但口味還不錯,可以試試!!

正式開幕12/29日時餐點才有全面提供,所以我的茶壺湯也要29號以後才吃的到

日式料理有些小菜、主菜我都不會點(因為平常也都吃的到)

鰻魚價格比豬排高!!(吃米不知道米價) 

我大阿姨在鰻魚工廠上班,太常吃了

某些小菜託自己工作的福,也蠻常吃的到 

29日在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