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菜 

今天終於收到通知單囉~~~16號考試

咦~~小公主,這日期很熟悉吼!!

吃飯+正事就改在17號再來吧,前一晚會CALLS你,等我來電呗!!

距離不到10幾天,唉呀~~~

我的報告表都還沒看,真的要打屁股囉

這幾天一直在練菜和本身的工作,整個人忙到..........一個不行

掛霜腰果,之前很順利但偏偏一想到要考試就一直做不好

今天本姑娘革命3次終於抓到要領啦!!哈哈~~~~~~

剩下包花素餃子的形還沒練會,這幾天要加緊練

昨天和大姪女兩人包餃子包的很開心

多虧她愛吃,我的考試菜之一的"香煎餃子"做的很順手

聽說越不想抽到的題目越會抽到............

所以還是乖乖買餃子皮繼續打拚我的花素餃子

單眼~~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