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考試 

下午一點就要報到的考試

我11點左右就到庫克大樓等待

隨著時間的到來,早上的考生也漸漸的走出考試場地

心情緊張度已經爆表!!

現在回想這考試的過程,第一次感受到........時間的殘酷(真的) 

考生有12人,我們那場的考生最後在時間內完成的只有2人

剩下10人在考試官說3‧2‧1時間到時,同時間也宣判他們在這次考試已經沒過

雖然我是有在時間內完成,但我也有自知之明,要過實在不簡單的準備

唉~~~單眼看來是無望了!!

我能在時間內做完也是算挺OK的 

這要感謝那個第一個完成菜的那人

因為他就排在我後面煮菜!!

他動作很快,我在洗菜時他已經在切菜了

我一直在趕他的速度!!

第一次,我切菜切到在發抖

第一次,我煮菜煮到全身麻掉

第一次,我真的害怕再考第二次乙級考試

有些考試準備的菜和課本上不一樣,所以一邊切菜一邊要想要替代的菜

一方面又要想報告表又要怎麼改

各位,這身、心、靈的壓力,可說是無比的沉重

原來乙級考試真的不簡單!!

阿母~~你一次就考過,我好崇拜妳!!

現在雖然普普知道自己要過實在不大可能,但還要等個2-3個月

這比當場宣布沒過,還令人焦慮

 

 

對了,如果沒過,還是要再考一次!

我是誰~~~怎麼會這種挫折就被打敗,我可是要往女強人方向走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