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乙級 

晚上工作中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

問我要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我馬上回說:當然要聽好消息

老師說:同學,恭喜你有考過了!!(轟豆泥)

掛完電話先來個尖叫+轉圈圈~~~YAAAA!

終於不用有考第二次的壓力

老媽很開心,開心完後就開始哀怨一萬多要飛走(買單眼)XDDDDD

考試前一星期,因為自己感情的事而停止三天放空

想起有人曾對我說:你要讀書,讀書很好

突然間,我有種莫名的動力、有種拼勁

心裡頭在想:我不想考不到歸咎於因為考試前一星期受到感情而影響

所以打死每天拚命練菜、半夜拚命背報告

還好這些都沒有白費,現在我只想說

 

 考  到  真  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