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 

每個人都在問為什麼剪短頭髮?

然後又會接著說,因為失戀嗎?

這..........要怎麼說呢!

其實我是短髮愛好者,因為每天起來還要整理頭髮實在太懶了

但有時也會很羨慕像小公主般的長髮

留到一定的長度時,自己也只會綁個馬尾 

而且洗頭髮  吹頭髮都很耗時間

所以早就想剪,但男友會說長頭髮比較好.......之類的話

是不是男生都有長髮癖?

所以就順著他,繼續留長

沒男友後,第一件事當然是剪短髮啦~~~

我都跟設計師說,麻煩幫我剪一個"每天起床不用梳頭髮的造型"

師父說我剪頭髮事業、財運會旺旺來唷(一兼兩顧)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剪短髮啦

原因就只有  懶 字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