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是忙碌的時間

老媽的生意滿到爆,連台中行都因為臨時的工作而取消

思潔寶貝,你們訂的餐廳要取消  (我的美食,飛走了)

昨天剛從台北回來,今天就要投入工作中

這全身的痠痛要怎麼消除 

照片當然是沒整理(SORRY阿)~~朋友~~請再給我一些時間

光是花博的照片就有夠我用上一段時間

還有235巷的相片,松賀園的相片............(突然有種重重的無力感)

我臉上的痘痘又狂長,我要補眠  

這幾天算算睡眠時間,我又要跟蕭薔當朋友了XD

早上當個杜咕雞(沒事多杜咕~沒事多杜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