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巒 ─ 六堆運動會 

今年六堆的吉祥物

早上七點半成員們就要去報到,準備進場

萬巒 ─ 六堆運動會 

每個村限制十個人參加(五男五女)

很高興我就是那十個的其中一個(萬巒是屬於先鋒隊)

萬巒 ─ 六堆運動會 

七點半報到還有一個好處,可以拿到160元的園遊餐卷

所以這天我很甘願的六點起床去拉亞吃早餐再來參加開幕典禮XD

萬巒 ─ 六堆運動會 

我的母校萬巒國中真的變的很漂亮

萬巒 ─ 六堆運動會 

六堆的花車展示區

萬巒 ─ 六堆運動會 

每個鄉都有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特色

但佳冬的門牌好像告別式場的牌樓 

萬巒 ─ 六堆運動會 

我最尬意的就是高樹的鳳梨車

簡潔有利,整車都是真的鳳梨耶!

萬巒 ─ 六堆運動會 

另一邊就是美食小吃區啦

全部攤車環繞著大樓四周

連續兩天,我都來光顧霜淇淋的店(草莓+香草)

萬巒 ─ 六堆運動會 

開幕表演就是國小太極鼓表演,恩~~就是有節奏的打鼓

萬巒 ─ 六堆運動會 

接著就是六堆各鄉鎮的進場

萬巒 ─ 六堆運動會 

看到潮州高中的樂隊們,就會勾起也是潮州高中樂隊班畢業的我

ME:學妹們,叫聲學姐來聽聽!!

萬巒 ─ 六堆運動會 

客家風的針線包

最近客家花布很風行耶!

萬巒 ─ 六堆運動會0

飄在天空的汽球,不知道可以飄到哪個高度

下午參加趣味競賽

就是揹著噴農藥的桶子,走過獨木橋,把牆上的紙圖片噴到掉下來

每個村10個人為一組,10分鐘以內,每個人輪流噴,以掉下圖片最多就是贏家

我是第一棒,YA~~好興奮!

玩10分鐘,我的肩膀就酸痛兩天  

 

最近很勤奮的再跟日文培養感情

老師一次交的比前一次還要多

每次也強迫自己要背的滾瓜爛熟

這也算是另一種強迫症XDDD

加上最近很愛看韓國類的電視

我們結婚了(容+玄)

有時會韓文.日文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