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充滿古色古香的地方,領隊先帶我們來到這裡解釋一些房間的用品

我只負責照相,沒在聽領隊的講解

所以我忘了這是誰居住的

 

 

DAY.4  

這是廚房!!

 

 

DAY.4  

廚房的另一邊!!

 

 

DAY.4  

猜猜領隊在拉什麼??

防跌倒?輔助穿鞋?

其實是叫傭人替她穿鞋,要出門的意思!!

 

 

DAY.4  

 

 

DAY.4  

場景好,隨便拍拍都很有味道^^

 

 

DAY.4  

領隊解說完就放我們一小時的自由行

韓屋村太大了,一小時怎麼可能夠我逛呢!!

所以我和小公主兩人東走走西跑跑,把喜歡的景色趕緊拍下來^^

 

 

DAY.4  

這場景有沒有在韓劇古裝片裡看過呢?

 

 

DAY.4  

一旁的小小舞台

 

 

DAY.4  

廣場上有一些小遊戲公民眾使用

 

 

DAY.4  

身後的古井裡面還有水唷(很清澈)

裡面有很多銅板,大家都把它拿來當許願井

當下反應不是拿錢往裡面丟,而是想如何把錢拿出來 

 

 

DAY.4  

小小給他KUSO一下,那是首爾塔唷!!

很可惜,這次的行程沒有到首爾塔那

 

 

DAY.4  

本來想請照相師幫我們倆來張KUSO照

無奈溝通不良,只好手牽手(也不錯啦)!!

 

 

DAY.4  

這個樓梯走上去就是剛剛玩遊戲的廣場

 

 

DAY.4  

前方有兩個小涼亭,有人在製作草鞋唷!!

本來我是想往大門口的方向走去,但小公主在那拍很久

所以我也走過去看看

現在想想,還好有去,不然我會有遺憾(哈哈~~)

 

 

DAY.4  

這兩位老伯伯很敬業,也很和藹可親

一直編織草鞋,有遊客要求合照也面帶笑容^^

 

 

DAY.4  

阿伯,我可以跟你要雙草鞋回家作紀念嗎?(怎麼可能咧)

說笑的,我如果會說韓文,我一定跟他要!!(臉皮很厚)

 

 

DAY.4  

這裡也是國小生常來校外參觀的地方!!

他們的制服好好看唷,頗有貴族的風格XD

 

 

DAY.4  

時間到囉~~這是韓屋村的入口!!

跟後面的大樓相互照應,有種時空交錯的FEEL~~~

 

 

DAY.4  

走之前入口旁邊有這種提供民眾當大長巾的人行牌

哈哈~~照起來好蝦唷!!

 

 

DAY.4  

第四天的行程都是在首爾市區裡面,接著就來到製作泡菜和穿韓服的地方

圖片中黃色那台就是陪我們上山下海的車子

 

 

DAY.4  

教學做泡菜的房間,背景都有大長巾的圖片

 

 

DAY.4  

因為材料都是給現成的,所以製作前先解說那醬料的製作

 

 

DAY.4  

每個人都會穿上防水的圍兜兜,對面四位很認真的在聽解說^^

 

 

DAY.4  

材料就圖片中這些+一杯兩分滿的人蔘牛奶

人蔘味我不愛,淺嚐一滴(ㄜ...好像有加人蔘打成汁,有渣渣)

做泡菜不到一分鐘就做好,這根本拿來唬爛^^

 

 

DAY.4  

把那紅紅的醬料,一層層塗滿泡菜的每個角落(最好把餡都放進去)

在捲起來(不可以捲太緊,要留一些空氣),這樣就是做泡菜了!!

 

 

DAY.4  

唬爛歸唬爛,相片還是要照的^^

 

 

DAY.4  

接著就端出她們製作好的泡菜和泡菜煎餅給我們試吃

說也奇怪,那時候吃,好好吃!!

所以是吃完滿上就寫他們的訂購單

一包一斤,換成台幣要300元,我買了兩包

領取很方便,去機場時就可以拿到了,用保麗龍包著,裡面還有保冷劑

但回到台灣,跟家人吃卻覺得,其實也沒有多好吃

只是讓家人吃吃看,韓國的泡菜到底是什麼味道!! 

 

 

DAY.4  

走出做泡菜的房間,就開始穿韓服啦!!

男團員們負責一旁觀看兼照相的工作 

女生們就負責狂穿韓服拍照就可以了

 

DAY.4  

這顏色好鮮豔,我好愛!!

 

 

DAY.4  

換了三套,真過癮!!

再給我多一些時間,我一定要全部穿過才是王道啊~~~~

 

 

DAY.4  

這張,小公主你是在.......?

 

 

DAY.4  

她們是上海和廣西的姑娘!!

我問她們的第一句話是,請問你們的圍巾有在賣嗎?

哈哈~~問過老闆後,讓我買一組回家 約台幣450元!!

前幾天在結婚場工作,穿著這圍兜兜,超可愛的!!

 

 

DAY.4  

裡面除了圍兜一條、還有一雙隔熱手套,上面有敏大人和大長今的卡通圖案^^

 

 

DAY.4  

中午時間到,來吃石鍋拌飯囉!!

領隊在車上有說,要小心石鍋,很燙!!

 

 

DAY.4  

這也是旅行團光顧的店!!

 

 

DAY.4  

一樣有火鍋!!

 

 

DAY.4  

四樣小菜,這些都是可以放在拌飯裡面的食材^^

 

 

DAY.4  

不會讓你等太久,一下子就送上來囉!!

 

 

DAY.4  

一定要加上泡菜,趕緊在小菜那夾了一些進來

 

 

DAY.4  

要淋上甜辣醬,這辣椒醬真的好好吃,甜甜辣辣的!!

 

 

DAY.4  

攪和攪和,就可以開動囉!!^^

 

 

DAY.4  

怎麼可能開動呢,先照相比較重要啦!!

 

 

DAY.4  

我的嘴唇依舊上擦了口紅一樣,真的很痛!!

凍傷和燙傷都是一樣,回台一星期才慢慢好起來

 

 

是的,我的良心又驅使我買了三張照片 450元(飛走~~~)

DAY.4

新娘服

 

 

DAY.4    

 

 

DAY.4  

基本上我選的照片都沒有經過加工

其他沒被我選上的相片,都有加上一些文字或圖案(很不優唷)

簡單的比較好!!

 

接下來,就是去看亂打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