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吃過午餐,接著就來看亂打秀囉!!

 

這次看到的是黑組的演出

 

第五天  

 

等待亂打秀的時間,可以盡情的拍場景

 

第五天  

 

弘大停留一小時的時間,氣象預報說這天會下雪

 

弘大這時已經開始綿綿細雨(討厭下雨天,其實是自己沒帶傘的藉口)

 

找到傳說中的KITTY餐廳,很多年輕的女孩們光顧的店

 

第五天  

 

台灣也有兩間KITTY的餐廳,一個在台北、一間在高雄瑞豐夜市附近

 

這兩間我都沒去過,第一次就獻給韓國這間XD

 

第五天  

 

一進門口就有兩隻娃娃迎接!!

 

第五天  

 

再這裡從一樓拍到二樓,連櫃檯也停留很久

 

最後拍完,就拍拍屁股走人

 

領隊事後很驚訝我的行為,問我怎麼沒有在那消費

 

ㄣ~~現在回想起來,我也很驚訝我的臉皮的厚度

 

第五天  

 

同樣也是知名連鎖飲食,在這裡我發現和台灣有不一樣的口味

 

來到外地,當然要吃跟自己國家不同的食物

 

第五天  

台灣隨處都有小餐廳(賣義大利麵),每間都佈置的可愛可愛

 

本來想看看韓國的小餐廳看起來如何,但.........很可惜,都沒有發現類似的店

 

但咖啡廳到處林立,走幾步就有咖啡廳

 

圖片中的咖啡廳很有特色,我很喜歡那個大鐘!!

 

第五天  

 

韓劇"燦爛的遺產"拍攝的餐廳,但更有名的是它的牛骨湯

 

第五天  

 

它的招牌是有神仙的圖案

 

領隊知道我很愛吃,說這裡的牛骨湯一定要嚐嚐

 

我怎能錯過這項美食呢!!

 

第五天  

 

裡面有真的樹耶~~坐在裡面吃也是種享受

 

裡面的人潮也很多,從進門到吃完,人潮沒斷過

 

第五天  

這碗是領隊推薦有家牛軟骨的湯

 

的確,到現在看圖片我都還會想起牛骨湯的味道(好喝)

 

第五天  

 

不只湯頭好喝,另外一大賣點是它的醃泡菜、蘿蔔

 

每個餐桌邊都有,要自己動手去剪泡菜和蘿蔔

 

在等牛骨湯的期間,服務生主動幫我們剪XDD

 

吃完這泡菜和蘿蔔,你就會了解這人潮不斷的原因

 

我敢說這是韓國五天中最好吃的泡菜,

 

泡菜不外賣,只給喝牛骨湯的客人免費吃到爽(真有生意頭腦)

 

我叫的一碗11000韓幣(約330元台幣)

第五天

 

櫃檯上有薄荷糖,他家的檸檬茶可以免費續杯,不輸雀巢檸檬唷(會上癮)!

 

第五天    

 

逛完弘大,就要吃晚餐啦~~~~

 

呵呵~~沒看錯~~剛吃完牛骨湯,接著就是晚餐TIME

 

我也覺得我是去韓國當豬(回家站在體重上因果就來了)

 

好加在一個禮拜後,體重回復  

 

晚餐吃的是鴨肉火鍋

第五天

 

這次它的小菜,冷盤的海鮮我能不碰就不碰(對不新鮮的海產嚴重過敏)  

 

第五天  

 

每個人都有一碗石鍋拌飯,老實說我吃不完

 

草草吃完就跑到外頭

 

第五天  

下雪~~

 

我一個人在那好興奮,第一次看到下雪

 

本來是綿綿細雨,後來就變成白白的雪,從上空飄落^^

 

這時沒穿外套,也不覺得冷(怎麼可能不冷咧~~)

 

第五天  

感謝這位姐姐的男友,當我倆的攝影師10幾分鐘

 

第五天  

 

回到飯店,領隊又推薦宵夜好去處

 

再韓國的最後一晚,大夥們相約一起散步去飯店附近的小餐館

 

第五天  

 

大夥們合吃海鮮鍋巴湯、泡菜煎餅、海鮮煎餅,聊聊天^^

 

雖然我們團才十個人,但大家都很和樂,所以玩的很開心!!

 

第五天  

 

有點像台灣的二路菜,舀起來稠稠的,不同的是裡面放了鍋巴和一些海鮮、貝類

 

第五天  

 

煎餅,隔了太久也忘了那滋味,印象中挺不錯的好吃!!

 

回飯店後來有一個宵夜在等我XDDD,第四天真的是豬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