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飯店出發約半小時的行程就來到三水看大佛啦!!

 

三水森林公園  

 

早上就只有我們這團遊客來參訪^^

 

大佛就建在超大的公園裡面,開車進來還有段距離

 

佛祖庇我賺大錢(誠心)  

 

這臥佛直接在山壁雕刻而成

 

 

KOSO一下,阿彌佗佛  

 

遠看可以玩個KUSO照(阿彌陀佛)

 

站在佛祖前,我是如此的渺小  

 

近看不得了,有沒有看到我的人影,WOO~~這臥佛真的有大!!

 

環香上有祝福的小卡  

臥佛前寺廟,也是有少許的散客在拜拜、念經!

 

 

竹海大觀  

接著也是有一小時的行程來到竹海大觀

 

我跟著導遊做在最前面一排,所以可以聽到司機他們的對話

 

他們其實不大認識路,而是看著路上的指示牌去找路

 

竹海大觀  

每到一個景點,會有裡面的小導遊帶你邊走邊介紹

 

 

竹海大觀  

 

在竹海裡,就沿著這個步道,一邊聽解說一邊欣賞風景

 

來內地的八天,受益最多的就是中國歷史和詩詞(好像上國文、歷史課一樣)

 

竹海大觀  

 

這是竹子做的盪鞦韆,盪啊盪的挺不錯的舒服

 

竹海大觀  

 

也是有走上走下的行程,我的拉扣思已經做好準備^^(這次我都沒帶拖鞋)

 

竹海大觀  

 

聽解說員說,這個水車場景有拿來當某部電視場景

 

竹海大觀  

 

旁邊還有一些遊戲區,適合大孩子以上的遊戲程度

 

實在沒有安全設施可言,高度不高,但摔下去也會痛

 

竹海大觀  

 

餐廳旁邊是一整條的竹子大道,午餐時間未到,就進去逛逛

 

竹海大觀  

 

這道路很涼爽,陽光幾乎被竹子擋住

 

走到底有幾棟別墅,是租給遊客過夜的地方

 

 

竹海大觀 

 

這次的旅行是我自己一個人,沒有伴

 

很享受一個人的旅行,但相片就不能照的盡興

 

 竹海大觀  

 

既然來到竹海大觀,就是要來吃竹子大餐

 

竹海大觀  

 

餐廳裡面

 

竹海大觀  

 

我喜歡在餐廳外用餐,旁邊有竹子圍繞,前面有湖邊景色

 

竹海大觀  

 

吃完飯可以走下去坐在湖邊賞景

 

竹海大觀  

 

竹海路邊的小花

 

  

貴州玉石林  

 

吃飽飯後再繼續往下一個景點,賀州的玉石林風景區

 

這裡的廁所門只有一半的高度,站起來可以跟鄰居say hello!!

 

好加在,下車時我衝第一個!!

 

貴州玉石林  

 

美白!!我什麼防曬乳、保養品通通不帶,就給他曬黑就對了

 

一切以輕鬆為主!!

 

賀州玉石林  

 

是要爬長長的階梯,把昨天的宵夜快快消耗掉XD

 

賀州玉石林  

 

神龜回首(右邊)

 

這裡的導遊常說這些石頭會越看越像

 

賀州玉石林  

 

這就是玉石林,表面白白的是用硫酸去洗刷而成

 

貴州玉石林  

 

跟身後的玉石林留念

 

貴州玉石林  

 

猜猜看我身後的石頭像什麼?

 

賀州玉石林  

 

再來張整體照,有沒有像觀音(友人說像聖母)

 

賀州玉石林  

 

蜿蜒曲折的小路,還好是跟到老人團,基本上不會讓你走的要死

 

而且大家都很照顧我XD!!

 

賀州玉石林  

 

這就是剛剛觀音像的小廣場

 

賀州玉石林  

 

這山上的那棵樹是有名稱的,太長了忘光光 

 

貴州玉石林  

 

短髮的造型真的很方便,連梳子都省了^^

 

 

貴州玉石林  

 

這是玉石林的解說員,19歲的廣西小姑娘,她們的口音我好愛(好好聽)

 

賀州玉石林  

 

玉石林上頭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從山頂直達到停車場的溜滑梯

 

賀州玉石林  

 

這是山頂上的姑婆廟

 

賀州玉石林  

 

所謂先苦後甘,要走到溜滑梯的地方還要往上爬一段路(會喘) 

 

從這裡可以看到停車場的廣告牌子,我們就是從這個高度溜下去(萬歲)

 

賀州玉石林  

 

工作人員示範怎麼溜,其實溜滑梯不就那樣,還能怎麼溜

 

貴州玉石林  

 

一次要20元人民幣(約台幣100元)

 

給你穿上保護的裝備+一副手套

 

真的很過癮,她會有彎來彎去的軌道,也有直衝的^^

 

中間會有停下來走五步在繼續往下溜的設計

 

好想在溜一次,這是我第一次溜到這麼高這麼長的溜滑梯  

 

接著就來寫食物的紀錄

 

 

活的鮑魚

 

活的鮑魚,一小顆賣40人民幣,當場烹煮!

 

小蝦子  

 

小蝦子,擺盤很漂亮!(職業病)

 

烤肉攤  

 

 

在三水飯店旁的小攤販,賣烤肉串

 

食物都用成一串串販賣  

 

你問我敢不敢吃,有沒有衛生,哈哈~~先吃了再說

 

我的腸胃藥帶的很足夠,很慶幸的是這趟旅程中,我一包都沒有吃到(YA!)

 

炒麵攤,一份6元人民幣  

 

炒麵小攤販,一份只要6元人民幣就有大大的一盒耶!!(我買)

 

炒田螺八元!

 

第一天的宵夜(肥胖之旅)  

 

這就是我再內地的第一餐宵夜,還說要減肥,根本是增肥之旅

 

不過回來秤體重也還好,可能都吃大辣也有關(說服自己)

 

炒腸粉,類似我們這的粄條,超辣  

 

炒腸粉,很像台灣的粄條

 

麥當勞的香芋派(2個7元)  

 

麥當勞的香芋派(超優的)

 

第一次吃到包皮蛋的蛋黃酥  

 

在菜市場買到皮蛋酥,很詭異但味道還挺合的

 

 第二天早餐  

 

早上吃港式飲茶,整桌看起來就很豐盛

 

 

有饅頭的外皮、糯米的內餡  

 

這道菜很特別,外面是饅頭皮,裡面是糯米餡料

 

 

零食  

 

在休息站買的餅乾,怕路上太無聊要吃的^^

 

 

賀州  

 

這裡的鳳梨切法都是螺旋狀,有的會浸在糖水裡,有的不會

 

賀州  

 

市場內的水果攤,我們要求司機路邊停車下去逛逛

 

 

賀州  

 

牛腸酸,每串五角!

 

 

賀州  

 

就是把牛雜用成一串串,吃起來酸酸辣辣的!

 

終於寫出一篇桂林遊記^^,在不寫都忘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