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堆文物館  

 

身為客家人,但客家話卻說的哩哩拉拉  (慚愧)

 

這裡跟一年前有好多的改變,變個更漂亮、風景真的不錯

 

聽說八月份就要開始收門票囉!!

 

阿~~對了對了~~這裡是六堆客家文物館

 

麟洛公園沿著自行車步道走就可以抵達XD

 

家裡有幼稚園的孩子,館內有設計探索遊戲,同時還有冷氣吹

 

在這炎炎的夏日,也是不錯逛的地方!!

 

西勢─客家文物館  

 

西勢客家文物館

 

 

西勢─客家文物館  

 

入口處有兩個活動式的轎子,轎子裡面很乾淨

 

 

西勢─客家文物館

 

本來躲在轎子裡想嚇嚇大家,被我哥破梗 

 

但拍到李大萍的瞬間照也不錯   

 

 

西勢─客家文物館    

 

我知道我大姪女很愛我,但寶貝啊~~給阿姨一些獨照嘛~~

 

 

西勢─客家文物館  

 

就是在這裡被芸嫌我屁股大,還怪她照相技術不好

 

 

西勢─客家文物館  

 

不得不說裡面別有洞天,每一處都有用心注入客家元素

 

 

西勢─客家文物館  

 

裡面也有賣一些手工小卡 20元/張 (自己拿)

 

 

西勢─客家文物館  

 

裡面的屋子設計圓形的XDD,保持的很乾淨,看過去很舒服

 

 

西勢─客家文物館  

 

牆壁上的文字,你會會用客家話說出來嗎?

 

 

西勢─客家文物館  

 

兩姐妹難得的合照沒有"拍命休況"!!

 

 

西勢─客家文物館  

 

國中時做的椅子款式,彩繪成這樣好可愛 

 

 

西勢─客家文物館  

 

年紀最小的姪女 ─ 小孟書^^

 

西勢─客家文物館  

 

三姐妹,姐妹就是姐妹,臉孔都很相像

 

 

酒廠  

 

內埔工業區裡的酒廠

 

來這裡就是要吃有紹興酒香的花生冰(有小顆粒唷)

 

酒廠  

 

有些小朋友繪畫燈籠的功力,很棒!!

 

 

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