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景區  

 

一入口就看到大石牌,上面有象字的各種字體

 

是低,我們來到了象山景區 

 

象山景區  

 

景點牌也用大象石雕做裝飾

 

象山景區  

 

好像沒有跟導遊的合照XDD,這是第一張

 

如果他16歲就有小孩,我可以叫他一聲阿爸(半路亂認親戚)

 

 

象山景區

 

一位小姊姊,這次旅行幫了我拍很多張照片

 

 

象山景區   

 

很喜歡建築物和河水相互輝映的倒影

 

 

象山景區   

 

來到象山景區,最著名的莫過於那座山啦~~

 

就是一尊大象的型態,最好的拍攝角度就是要拍出整體倒影

 

 

象山景區  

 

旁邊有小攤販,賣一些當地民族的衣服、用名字題字的扇子...等

 

 

象山景區  

 

可愛大象石雕

 

 

象山景區  

 

 

在這個景點有很充足的時間可以走動

 

走完一圈還有時間,就和導遊喇咧XD(遺傳到我媽的長舌)

 

 

香江大飯店  

 

這是早上住的香江大飯店,房間內並沒提供吹風機

 

要早點去櫃檯拿,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一間一間打電話去跟房客借,不管認不認識

 

最後是跟一對內地的小情侶借到 

 

 

香江大飯店  

 

早上沒事就到飯店外走走、晃晃

 

跟機車一起等紅燈,數量多的好嚇人

 

 

蠶絲工廠  

 

販賣絲綢的地方,可以選擇不買,所以我逛一下就跑出去和司機聊天

 

導遊呢,你問我我也不知道,通常到購物站,導遊就莫名奇妙的消失

 

等到大家買爽了,導遊就出現在車上了XD

 

在若無其事的介紹下個景點的特色!!

 

 

蠶絲工廠  

 

這好像是販賣翡翠的購物站,還是逛一下就跑出去和司機聊天

 

你要出去,店裡的小姐會阻止妳出去

 

臭臉王的名聲不是較假的XD,不知為什麼臉臭在購物站吃的很開

 

幾乎沒人會阻止你出去XDDD

 

 當然也是有阻止你的,你可以很堅定的語氣說"我要出去,不行嗎?"

 

壞處是他就認定你是奧客;好處就是他不會在理妳(何樂不為)

 

 

 

虞山公園

 

 

接著就去爬不太高的疊彩山,但是是桂林最高的

 

導遊說桂林人民,最喜歡爬這座山 

 

尤其是夏天,山上很涼、 可以俯瞰桂林美景的最佳去處^^

 

 

疊彩山  

 

願作桂林人、不願作神仙

 

可見得這桂林的風景實在太美了的意思

 

 

疊彩山  

 

最高處就是這,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地方不大

 

視野360度轉一圈,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風景

 

 

疊彩山  

 

桂林幾千年前發生地殼變動,所以很多小山隆起

 

 

疊彩山  

 

人口密集度很高,除了山都是房子呢!

 

 

疊彩山  

 

可以看到象鼻山唷!!

 

 

疊彩山  

 

爬上去有高有低,但導遊說要跟緊他,

 

疊彩山不只有一座、怕我們自己走迷路,一天都繞不出來

 

 

疊彩山  

 

 

最高處的地方

 

 

疊彩山  

 

登上疊彩山、活到一百三

 

跟這個牌子照相要五元人民幣(搶錢唷)

 

 

疊彩山  

 

疊彩山的入口處

 

 

 

虞山公園  

 

接著就來到虞山公園囉!!

 

嗯哼~~如果你們有機會來到這裡,就要注意囉

 

可不是純粹公園而已,這裡有詐騙集團XDDD

 

還是等等再說,先來看虞山公園的美景吧!

 

 

虞山公園

 

一進去公園內部,規劃的還不錯,很乾淨^^

 

 

虞山公園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陽真的很大

 

 

虞山公園  

 

然後再往裡面走,就有這個牆壁出現

 

 

虞山公園  

 

百壽圖,也是壽字演化的圖

 

 

虞山公園  

 

周遭都種楓樹,我想秋天一定會很漂亮,落葉紛飛啊

 

 

虞山公園  

 

有壽字,就有福字的圖囉,就再壽的另一邊

 

 

虞山公園  

 

接著來到九重天,經過一道道拱門,讓你的運氣越來越好

 

 

 

虞山公園

 

走下去就來到了詐騙集團的地方囉

 

剛開始導遊都跟隨在團員的左右,但一進到右手邊二樓的房間

 

熊熊之間,導遊就不見了!

 

這裡美其名是教你鑑定珠寶、鑽石的真偽

 

先帶領團員們到一個小房間休息喝茶

 

接著出現一個自稱是這間鑽石公司的小開,全身上下都名牌

 

衣服、腰帶、鞋子,包包不是LV就是咕機

 

我整個人就開始有鬼的FEEL~~我感覺還真的準

 

這位小開會開始跟你拉近關係,說他爺爺也是台灣人

 

又說他今天來這家店巡視,等會就要回醫院,因為他老婆今天幫她生兒子

 

下一個動作就是太開心了所以發紅包給員工吃紅

 

但所有員工沒有開心的臉,反而還是那撲克臉XD

 

最後就說他心情好帶我們進去看鑽石

 

因為他今天生兒子,所以看到喜歡的自己拿,不用錢

 

屁咧~~我在旁觀望,有些團員要買的時候

 

小姐就開始說價格XDDD

 

看到這我就遁出房間外,不再入門口一步

 

 

  

虞山公園

 

團員們全部回到這個廣場後,導遊神不知鬼不覺的就出現了

 

 

虞山公園  

 

詐騙商店外面^^

 

 

虞山公園  

 

這裡的風景真的不錯,每一處都很有味道

 

 

虞山公園   

 

有拍婚紗照的小夫妻、那身上的服裝在這綠油油的公園裡好漂亮XD

 

 

虞山公園  

 

虞山公園出口處

 

 

夢幻灕江  

 

晚上看夢幻灕江秀

 

晚上看真的讓我受不了的昏睡ZZZZZ

 

這不就跟泰國一樣,一下飛機去天使劇場看,我就睡了

 

這昏暗的燈光、舒服的冷氣

 

 

夢幻灕江  

 

表演後,可以到入口處大廳跟表演者合照(免費的)

 

 

如果你認為他們真的表演很好看,不出錢不甘願的話

 

 

可以購買他們手上"夢幻灕江秀"的影片

 

台灣人不常買,反而大陸伯伯好愛買,尤其這位小妹妹

 

賣了好多片!! 

 

 

宵夜  

 

今日宵夜:全都炸的,蘿蔔糕(很有嚼勁)、蓮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