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媽媽麵館  

 

在大仁上了四年,早就聽這間店的名聲

 

畢業後才有機會來到這裡^^

 

 

伍媽媽麵館  

 

非常好找的店面,就在海豐國中大門口斜對面的伍媽媽麵館

 

營業時間:11:00~19:30

 

 

 

伍媽媽麵館  

 

除了麵好吃,又非常大份,會讓我再光顧的原因是老闆態度讚! 

 

 

伍媽媽麵館  

 

榨菜乾麵(有放麻醬唷)

 

 

伍媽媽麵館  

 

榨菜湯麵(很清淡,沒有麻醬)

 

 

伍媽媽麵館  

 

喔喔~~這是我點的牛肉麵

 

裡面小白菜很多,手工麵也很多

 

牛肉有四塊,軟嫩軟嫩,好吃!!

 

湯頭喝起來微甜,湯底有紅蘿蔔、蕃茄、紅蔥頭...等!

 

 

陪修陪玩  

 

這是我上大學幼保課時,很羨慕的教室(烘焙)

 

這次有機會可以進來陪玩XDDD,開心到轉圈圈了

 

 

陪修陪玩  

 

隔行如隔山,老實說剛開始在原地發呆,看大家做的真順手

 

挫折感直線飆升XD

 

但老師講解過,總算有個方向(好加在有那麼點天份)

 

 

陪修陪玩  

 

以前做烘焙都認為簡單,上了這課後,簡單個鬼........

 

有好多沒沒角角,步驟錯了、速度慢了,你的作品離失敗就更近了

 

 

陪修陪玩  

 

坐手指餅乾,不可以過度攪拌會消泡

 

 

陪修陪玩  

 

趕快擠到烤盤上,為了配合裝提拉米蘇的杯子,就把手指餅乾做成圓形

 

 

陪修陪玩  

 

烤好就可以馬上吃  

 

這就是我愛烘焙的原因,邊吃邊玩^^

 

 

陪修陪玩  

 

接著慕斯打好後就開始裝進杯子裡

 

 

陪修陪玩  

 

上面放芒果丁、栗子小碎粒都可以

 

 

陪修陪玩  

 

左邊的姊姊聽說是提拉米蘇的專門科 

 

 

陪修陪玩  

 

提拉米蘇完成,我都是用看的成分比動手幫忙的成分居多XDD

 

上面在灑上可可粉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