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目覺咖啡  

 

走了兩趟才吃到的目覺咖啡

 

想吃的動力就是看了網路上叫幻影殺手的部落客文章

 

她說她上輩子一定沒有做很多壞事

 

所以這輩子才有機會吃到脫鞋麵包

 

吃完以後,她說她這輩子一定要多做些好事(好妙的感想)

 

真的有這麼好吃,所以我也來吃吃看

 

 

 

台中─目覺咖啡  

 

口味其次,裡面的氣氛我真的好愛

 

簡簡單單,白色牆壁、水泥地板、木頭桌椅

 

想讓人不愛這環境都很難!!

 

 

 

台中─目覺咖啡

 

靠窗的位置,另一頭靠窗的是兩人沙發椅

 

 

 

台中─目覺咖啡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客人,是誰說七點半就開門的

 

等到八點初鐵門才漸漸開啟,所以在都會區早起的鳥ㄦ沒有蟲吃

 

 

 

台中─目覺咖啡  

 

加上一些綠綠的小盆栽做點綴(陶醉)

 

 

 

台中─目覺咖啡  

 

目覺的菜單很簡單,五種套餐選擇

 

   

 

台中─目覺咖啡 

 

酸洋蔥燻鮭魚拖鞋麵包套餐  220元(價格最高的套餐)

 

是我點的沒錯,我當時只記得要吃拖鞋麵包

 

所以配料就沒有太過注意

 

鮭魚是生的,我不太愛吃生魚片,吃太生會想吐

 

我以為鮭魚是熟的(失算)

 

 

 

台中─目覺咖啡

 

脆皮香草軟法麵包之焗烤燻雞肉

 

這個才是不吃可惜的味道,太好吃啦!!

 

 

 

 台中─目覺咖啡

 

這個拖鞋麵包料很多,但軟趴趴的鮭魚我真的好怕 

 

 

 

 台中─目覺咖啡

 

沙拉,很可惜沒有傳說中的豆腐,醬料是酸酸甜甜很開胃

 

就是涼麵那種醬料的味道XD!

 

 

 

 

 台中─目覺咖啡 

 

附餐我選擇熱奶茶,飲料也是無懈可擊的好喝 

 

思潔選擇無糖的豆漿喝起來也不錯,沒有傳統豆漿化學的味道

 

近牛奶的口味,也不賴!

 

 

台中─目覺咖啡  

 

匆匆忙忙的就結束了早餐,因為要趕撘車回屏東

 

目覺二店,我來台中會再來找你的XDDD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八號

 

電話:04-23102616

 

營業時間:八點初營業

 

 

台中─目覺咖啡  

 

早上不知道吃什麼嗎,快來目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