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OH~~東港的歐透露生魚片

 

吃完一盤又在續一盤,看大家吃的樣子

 

不愛吃生魚片的我也夾了一塊

 

好吃! !  有新鮮,因為我沒有皮膚過敏的狀態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亞士都原來在我高中同鞋家對面耶 !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裡面就一陣涼意,冷氣強到很舒服,我愛有冷氣的餐廳^^

 

但坐在冷氣出風口,XDDD.......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冷筍,冰涼的口感沒有任何的苦味,不用沾醬就有竹筍的自然甜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有經過認證的甜蝦,每一口都有掛保證XD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櫻花蝦炒飯,恩~~真的很好吃啦!

 

我不愛吃刺刺的小蝦,每吃嘴巴一定會刺到

 

但這櫻花蝦,OH~~好吃耶!!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炒飯沒有加醬油,純粹用鹽巴帶出櫻花蝦的美味!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酥炸那個魚,有泰式醬和胡椒粉兩種沾醬選擇

 

酥炸粉本身就有鹹味,不沾也很好吃(要趁熱)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芹菜炒魚肚

 

魚肚就是脆脆的口感,搭配上芹菜,很清爽!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脆炒山蘇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酥炸銀魚

 

建議在熱騰騰的時候就把它全部吃玩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香烤婧魚

 

海產食物,冷掉吃味道會比較有腥味,熱熱吃是人間美味!!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炒西舌子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魚頭拿來煮味增湯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魚身拿來清蒸,這個好吃,底下鋪豆腐!

 

 

  

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亞士都的特色就是最後的甜點是 ─ 拔絲地瓜(附一碗冰水)

 

他的地瓜拔斯真不是蓋的,缺點就是送上桌時要趕緊一個一個扒開

 

不然冷掉後都糊成一大塊

 

還有一盤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