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喜餅  

 

 

我家老媽選喜餅的最高原則,好吃、方便

 

所以就在屏東市區最大三家做選擇

 

 

 

 

 

選‧喜餅  

 

第一站 :伊莎貝爾

 

二姐的喜餅就是選用伊莎貝爾的餅乾

 

因為它的薄餅系列真的好好吃  

 

尤其上面再來個巧克力~~WOO~~誰抗拒的了

 

但是距離我二姐上次買喜餅有一段時間

 

薄餅固然好吃,但每盒的薄餅不多,真的沒有一盒是我尬意的 

 

我媽是很愛吃,甚至當下就想下單

 

被我阻止~~嘿嘿~~新娘最大!!(吐舌頭)

 

服務人員態度普通,沒有很積極、也不會太怠惰,但就少了些什麼

 

 

 

 

選‧喜餅  

 

唯一讓我愛不釋手的是送客的禮盒,只可惜最後還是和伊莎貝爾無緣(揮揮手)!!

 

 

順著路走下去是郭元益

 

這品牌是我大姐結婚的喜餅

 

十年前吃的感覺還不賴,怎知十年後,風格大大改變

 

盒子變的很漂亮,但裡面的餅乾不是我們想要的那類型

 

我們衷於餅乾的原色

 

而不喜歡餅乾有紅、紫、綠...等添加色素做出來的產品

 

加上當時所有的服務員都在忙而無暇理我們

 

我們自己翻翻架上的餅乾,就走人

 

走的時候某位店員還說他們已經在泡我們的茶,叫我們留下來

 

一行人揮揮衣袖,閃!! (砰~砰~)

 

 

 

    

 

選‧喜餅  

 

老媽說這間是她的最後一間,如果不滿意就回依莎貝爾

 

上次奶瓶的餅就是這間的,印象中餅乾不錯吃

 

一進到店裡首件事就是看餅乾的顏色~~及格!!

 

店員也很親切的從頭到尾介紹,而且笑容滿面

 

重點是不吝嗇的拿出一堆餅乾,泡洋甘菊花茶

 

吃完了還可以再拿!

 

有些餅乾盒子好看但內容物並不多

 

但有幾款真的不錯看!

 

離開店外,老媽問我,想訂哪間的餅乾

 

我馬上回:就這間了!!

 

一行人就轉過身再次的走進店裡,馬上下單

 

姐姐跟店員說,因為踏出店外覺得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所以就想下訂單  (XD~~虧你想的出來) 

 

 

 

 

選‧喜餅  

 

讓你帶回去試吃的餅乾,服務人員另外的又給一大盒

 

加上我們剛剛吃的一盤餅乾

 

對我們這麼阿莎力,我們也很阿莎力的回應她!!

 

老媽最後有感嘆幾句,以前伊莎貝爾的服務態度也是這樣

 

哎呀~~她還是喜歡吃伊莎貝爾的餅乾,迫於被我威脅XDD!!

 

有沒有看到標題:今生只嫁一次!!

 

我不選會讓自己後悔的餅乾,所以就決定『禮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