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玩韓國  

 

 

XD~~~~除了第二天在山上有穿長褲外,其他時間我都穿著短褲

 

今天一早的行程很養生,爬了小山看看秋天的景色

 

 

 

 

十月玩韓國

 

大門口有特殊照型的花卉

 

 

 

 

 

十月玩韓國  

 

裡面有忠武公李舜臣紀念館

 

 

 

 

 

十月玩韓國  

 

紀念館的外觀很乾淨俐落

 

但稍嫌荒涼了些  

 

 

 

 

 

十月玩韓國  

 

裡面陳列著打仗時的軍船,以及相關的配件

 

 

 

 

 

十月玩韓國  

 

走出館外,旁邊就是一大片的公園

 

大夥們零零散散的開始在公園裡散步

 

 

 

 

 

十月玩韓國  

 

XD,天氣真得不錯,天氣冷但太陽照在身上好溫暖

 

 

 

 

 

十月玩韓國  

 

走到最裡面就是這了

 

 

 

 

 

十月玩韓國  

 

 

這裡的銀杏開得好漂亮

 

 

 

 

 

十月玩韓國  

 

大家就在這裡拍了張團體照

 

歐爸~~~你又把銀杏樹刪掉一些~~不及格!!

 

 

 

 

 

十月玩韓國  

 

後來就我跟吳先生兩個人往出口的方向慢步走

 

 

 

 

 

十月玩韓國  

 

影子拉的長長的,我變好瘦唷(自我感覺良好......)

 

 

 

 

 

十月玩韓國  

 

小橘子,小不隆東的好可愛,但好酸

 

 

 

 

 

十月玩韓國  

 

這麼迷你的橘子好像要天氣冷的國家才有生產

 

 

 

 

 

十月玩韓國  

 

來到首爾市區,三星的電子相關產品

 

 

 

 

 

十月玩韓國  

 

可以體驗3D的電影

 

 

 

 

 

十月玩韓國  

 

裡面很多電腦、手機等高科技產品,都可以親手操控看看

 

 

 

 

 

十月玩韓國  

 

沒有緊迫盯人的銷售員在旁邊跟得緊緊的

 

這種服務我好喜歡,一點壓力都沒有,舒服!!

 

 

 

 

 

十月玩韓國 

 

其實這算是金融公司的地下樓層,裡面也有美食街

 

其中這麵包店好吸引我

 

 

 

 

 

十月玩韓國   

 

韓國的咖啡廳都走這中鄉村舒服風~~~我好喜歡

 

 

 

 

 十月玩韓國   

 

當然囉~~消費也是所費不貲,有一定程度的高

 

可是這裡的服務好貼心,點完餐後會給你一個小圓形的機器

 

等到你的餐點製作完畢,那機器就會發光震動,好方便的設計!!

 

 

 

 

 

十月玩韓國  

 

在大樓外,這天剛好是韓國的選舉投票日,好多人在抗議!!

 

 

 

 

 

十月玩韓國  

 

這是這間麵包店的LOGO,手繪風的兔子

 

 

 

 

 

十月玩韓國  

 

 

這我選的麵包,真得好好吃!!

 

 

 

 

 

十月玩韓國 

 

 

接著來到了樂天世界,準備大玩特玩囉

 

 

 

 

 

十月玩韓國   

 

入園就會發的門票,有時候玩設施的時候需要給工作人員看這張票

 

 

 

 

 

十月玩韓國  

 

萬聖節快到了~~~樂天世界的簡介也都是走萬聖節風

 

 

 

 

 

十月玩韓國  

 

 這是室內區,有好多小朋友的樂天

 

 

 

 

 

十月玩韓國  

 

我們決定先往事外繞繞,室外區大多都是促激的遊戲

 

 

 

 

十月玩韓國  

 

也有國外電視台在這邊拍攝

 

 

 

 

 

十月玩韓國  

 

XD,到達時間也接近中午,所以選了一間餐廳坐下來先吃吃飯

 

 

 

 

十月玩韓國  

 

裡面是傳統的韓式料理,在遊樂區裡面的費用都是高價位

 

 

 

 

 

十月玩韓國  

 

我們點的餐不一樣,我的是有泡菜的麵

 

 

 

 

 

十月玩韓國  

 

大家都有豬排

 

 

 

 

 

十月玩韓國  

 

我的麵,吃到最後才知道麵的份量還蠻多的

 

 

 

 

 

十月玩韓國  

 

和龍點的是魚板、黑輪很多的烏龍麵

 

 

 

 

 

十月玩韓國  

 

又在裝憂鬱~~~

 

 

 

 

 

十月玩韓國  

 

吃飽飯後就前往我心癢以很久的這個設施

 

跟劍湖山的其中一樣很類似,就是轉圈圈又搖來搖去

 

但當我坐上去搖第一次我就後悔了

 

那種FEEL跟自由落體的感覺一樣   

 

 

我最怕就是做自由落體,韓國的遊樂設施給得很有力

 

晃個至少有六、七次!

 

等於我做了六、七次的自由落體,下來差點腿軟!

 

所以下一個設施直接坐空中遊園車回到室內區!

 

 

 

 

 

十月玩韓國  

 

這是在空中遊園車拍攝

 

 

 

 

 

十月玩韓國  

 

WOO,下面有溜冰場

 

 

 

 

 

十月玩韓國  

 

過沒多久就是表演的遊行,大家都配合著萬聖節的主題

 

 

 

 

 

十月玩韓國  

 

踩高蹺的南瓜先生

 

 

 

 

 

十月玩韓國  

 

這個妹妹會跟著舞者跳一樣的動作

 

 

 

 

 

十月玩韓國  

 

一連串的遊行隊伍會繞著室內場地

 

 

 

 

十月玩韓國  

 

也有壓著犯人的警車,這犯人很調皮,還會跑下車給警察追

 

 

 

 

 

十月玩韓國  

 

南瓜魔女們

 

 

 

 

十月玩韓國

 

好久不見的冰,上次在愛寶樂園有買過!

 

 

 

 

十月玩韓國  

 

兒童遊樂區,好多小朋友都兩個手牽手一起坐噗噗車

 

 

 

 

 

十月玩韓國  

 

 

不管大人或小孩,這些髮箍好像是園區基本配備

 

 

 

 

 

十月玩韓國  

 

 

離開了樂天就前往韓國之名的秀,亂打秀

 

亂打看第二次還是不厭倦,內容有八成相同

 

剩下兩成會隨著不同演員而有不一樣的表演

 

 

 

 

 

十月玩韓國  

 

在全家買壽司吃,自己微波

 

 

 

 

 

十月玩韓國  

 

晚餐吃人蔘雞湯,這間餐廳就一樣了!

 

自己都很熟門熟路的吃完去附近的GS25買牛奶喝

 

 

 

 

 

十月玩韓國  

 

晚餐吃完就到清溪川走走

 

天氣冷,很多團圓其實不想走動,我也是其中一個

 

好在導遊堅持來看看,真得挺不錯的

 

 

 

 

 

十月玩韓國  

 

清溪川打上燈光,那氛圍就不一樣囉

 

 

 

 

 

十月玩韓國  

 

 

接著就前往東大門SHOPPING 時間到啦

 

 

 

 

 

十月玩韓國  

 

 

時間短短的一小時,就結束了!

 

東大門要好好得逛玩,得要自由行才能做到

 

吃了我最懷念的雞肉串!

 

 

 

 

 

 

 

 

十月玩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