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在熱鬧的台南市區中心的圓環那邊

 

當初也是在旅遊雜誌上看到裡面的設計還不賴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嗯~~~就很有味道的一個建築物

 

我發現我好愛看古蹟或是古老的建築物

 

我老公好像興趣缺缺~~~~被我拖來一起欣賞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一進門右手邊會有窗口導覽的介紹

 

地上會有投影一些字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每個小房間有留下建築一小塊的內部

 

電腦上也會也導覽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這就是雜誌上拍出來的景色之一

 

當初我還以為裡面有販賣一些物品

 

我錯了~~~只有一些當期的文化展覽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諾~~我們家的先生有多無奈!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這期展覽的有各個年代的電影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其實越逛到最後越有興趣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大廳也有很多民眾坐在椅子上

 

大家都好安靜!!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這裡色彩有比較繽紛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裡面展示各個民族的文化

 

這是原住民的石板屋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這個是我中猴照~~~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還有早期的音響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最後來到兒童閱讀室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這裡溫暖的色調,很適合親子來閱讀唷

 

不論座位和環境,安全又舒適!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地板上一整排的抱枕~~~~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裡面的書籍,從一歲~~~國小的範圍都有

 

種類齊全,台南市政府做得太好了

 

甚麼時候屏東也才能有這種兒童圖書館!!

 

 

 

 

 

台南 ─ 台灣文學館  

 

這蛋型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