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樂樂  

 

我也趕上龍寶寶的懷孕潮 

 

確定寶寶有心跳,就會發媽媽手冊囉!

 

 

 

 ME.樂樂  

 

一切都是從這個兩條線開始

 

很開心也很期待,雖然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禁忌

 

但喜悅多過於這些太多太多啦!

 

 

 

 

ME.樂樂  

 

每個人問我會不會孕吐

 

目前是沒有,但胃會有灼熱感

 

這點就讓我吃不消XD~~~~

  

 

也託他的福,現在可以懶散的有理 

 

 三不五時就會想睡,外加全身痠痛 

 

閒暇之餘~~我們夫妻倆已經開始在想名字了

 

我說要樂樂,他說中間取個凡字

 

加上老公"吳"的姓氏~~~~XD,被我媽聽到念了一下!

 

吳凡樂(沒煩惱)!!不過,我想孩子長大後會恨我XDDDD

 

有對不正經的父母,是孩子你的福氣咩!

 

 

 

 

 

夢時代 

 

夢時代B1吃午餐~~

 

 

 

 

夢時代   

 

接著來支抹茶霜淇淋!!

 

 

 

 

 

ME‧樂樂  

 

九週大,還會蠕動給我們看XD

 

 

 

 

 

ME‧樂樂  

 

今天過得很悠閒的下午TIME!~~

 

吃著蓮霧配著我愛看的電視XD(怎麼過的這麼爽)

 

 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