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咖哩一直是我的最愛食物

 

懷孕後就幾乎沒甚麼吃過,這次來吃個一次(阿哈)

 

果然有一波聲浪蜂擁而入!!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整體價格算中價位,一餐吃下來一人約300元跑不掉

 

不過到現場才知道,平日有折扣唷!!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整間店都是賣咖哩系列的

 

分為咖哩蛋包飯、套餐、火鍋、焗烤系列,分得很詳細

 

口味有三種選擇,歐風(偏甜)、南洋(酸辣)、印度(重咖哩)!

 

辣度分為五種,一辛到五辛(愛吃辣的有福啦)!!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我們夫妻倆選擇套餐系列~~

 

前湯是招牌南瓜湯,喝起來很滑順,甜甜的口感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店員上桌前會替你撒上胡椒粒,鹹鹹甜甜的口感好喝!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我點的飲料,水果綠茶,來的是百香果綠茶XDD

 

我以為會來個綜合水果,好意外是百香果耶(開心)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現調檸檬紅茶,點微糖就有點太酸了,還是半糖會比較好些

 

因為檸檬式現擠的XD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湯喝完後,送上藍莓沙拉

 

店裡事先把沙拉呈好裹上保鮮膜放入冷藏櫃

 

吃起來沒有不新鮮,反而連盤子都冰冰涼涼的,還不賴!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淡淡的藍莓香,很清爽的味道

 

個人我偏愛千島+芝麻醬的重口味口感XD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我們倆都點焗烤系列

 

所以外觀都一模一樣,但內容物大不相同唷!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上面有南瓜條、蕃茄、秋葵點綴

 

老公吃的是焗烤豬肉咖哩飯,南洋風味(3辛)!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我點的是焗烤雞肉咖哩飯,印度口味(2辛)!

 

吃到最後吃太撐,上面焗烤都撥掉,只吃裡面的內餡 

 

豬肉是用冷凍豬肉片,但調理的豬肉口感嫩嫩的

 

還是現切的豬肉條比較好吃!

 

雞肉就給他大大讚賞,好嫩啊~~~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細細品味咖哩的香辛辣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甜點有很多種選擇,焦糖布丁

 

真的有一層薄薄的焦糖衣,布丁甜搭配上焦糖微苦的滋味,好吃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我點的是舒芙蕾,店家會事先跟你說要現烤20分鐘

 

跟布丁一樣的容器,小小的,幾口就吃完了

 

不過很燙,入口要小心!

 

 

 

 

 

鳳山 ─ 南瓜歐風咖哩  

 

離開時再拿一張MENU,仔細看看,裡面還有ㄉㄨㄥˋ飯系列!!

 

火鍋也分好幾種口味,很吸引我再度光臨的一家店!

 

最近剛過生日,很高興今年的生日不是在工作中渡過

 

享受一個愜意的生日天XD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不一樣

 

去年生日時還沒當人妻

 

今年生日除了是人妻外,還當了吳樂樂的媽媽

 

晉升為三人的世界!!

 

BTW,一睡醒的生日天,耳邊傳來老公的祝福

 

嫁給你,我深信我選擇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