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 ‧ 第四天  

 

我家吳樂樂出來囉!!

 

老天,我知道自然產很痛,但這痛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樂樂 ‧ 剛出生

  

這是樂樂生出來的樣子,還帶點血跡

 

重點是這孩子跟他娘一樣很貪吃,一出來就在吃手!

 

 

 

 

 

 

 

樂樂 ‧ 剛出生

 

歷經了陣痛、大痛、生產的痛,熱騰騰的樂樂就被抱來我面前囉

 

 

 

 

 

 

樂樂 ‧ 剛出生  

 

剛生完還有這等氣色,還算不錯(哈哈)

 

剛看的第一眼我認了,頭髮沒有他父母的髮量多

 

跟阿公(我公公)的髮型一模一樣!!

 

 

 

 

 

 

樂樂 ‧ 第二天  

 

第二天,開始餵奶的辛苦路

 

這傢伙還給我吐舌頭咧!

 

個性跟他娘一樣,搞怪搞怪!!

 

老公啊~~~以後我們一定拿著愛的小手跟在他後面 

 

 

 

 

 

 

 

 

樂樂 ‧ 第二天  

 

說實在,我也自豪這孩子還算皮膚白

 

希望以後個性別這麼白目就好

 

我很懷疑樂樂在我和老公的教導下,說的話也會跟個不正經

 

 

 

 

 

 

樂樂 ‧ 第二天

 

不過皮膚白的時候也沒多久

 

回到家後竟然轉黑了(蝦咪,有這種事情) 

 

 

 

 

 

 

樂樂 ‧ 第二天  

 

說到體重,看到體重計馬上就秤秤看

 

之前懷孕是害怕量體重,生完後看到體重計就會一直想站上去

 

結果卸貨後,少了七公斤耶(萬歲)!!

 

但是我懷孕胖了20公斤以上,這數字連我看了會怕

 

我是後期胖,前期都胖不了甚麼,所以就很囂張的吃到生完

 

結果就是‧‧‧‧唉,怎麼胖的就怎麼瘦回去

 

 

 

 

 

 

樂樂 ‧ 第二天  

 

自己的孩子果然會不一樣,老公之前都不太敢抱很小的小孩

 

生完後倒是敢抱了,真的要給你拍拍手,大大讚揚一番!!

 

 

 

 

 

 

樂樂 ‧ 第二天  

 

這個照片好有感觸  

 

兩個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當了媽之後,心境真的轉換不少

 

樂樂~~媽咪希望你快快樂樂長大,所以小名都叫你『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