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胖店  

 

人潮還是一樣多,雖沒有剛開幕那麼得大排長龍,需要拿著號碼牌進場

 

但客人也是絡繹不絕的走進店裡

 

 

 

 

 

吳寶春胖店  

 

店門口有擺設麵包出爐時間表

 

 

 

 

吳寶春胖店  

 

每段時間都有不同麵包

 

 

 

 

 

吳寶春胖店  

 

我們也沒指定想吃哪種,只要別排隊都好

 

 

 

 

 

吳寶春胖店  

 

這個不像麵包,比較像起司條,這價格跟SIZE,我買不下手

 

 

 

 

 

吳寶春胖店  

 

店裡兩大招牌麵包之一,也是冠軍麵包

 

份量重到連夾子都夾不起來

 

以前買過,但老實說我吃不出他哪裡會吸引我吃它的理由

 

老公看剛出爐,溫熱溫熱,怎能錯過XD

 

 

 

 

 

吳寶春胖店

 

這是另一個招牌,荔枝玫瑰麵包

 

 

 

 

 

吳寶春胖店

 

倒是其它有特色的麵包不少,讓我心癢癢,不知從何買起

 

 

 

 

 

吳寶春胖店     

 

甜的麵包是我的最愛

 

 

 

 

 

吳寶春胖店  

 

咖哩起司也很好吃,整個就再轉圈圈

 

 

 

 

 

吳寶春  

 

一進門店員就拿著招牌麵包給顧客食用,蠻大一塊

 

吃完麵包又拿茶遞給客人喝

 

我老公超愛吃這套XDD,所以對這間麵包的評價挺高的

 

 

 

 

 

吳寶春胖店  

 

小樂樂上個月的照片,每個月真的都大了不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