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 ─西提店  

 

連續工作好幾天,一家三口去享受口慾放鬆放鬆XD

 

帶樂樂去吃飯,真是一大隱憂(噗哧)

 

太皮了,會一直唉唉叫,都快舉雙手投降

 

西提前菜,盤子冰涼,沙拉好吃

 

 

 

 

 

 

 

屏東 ─ 西提店  

 

餐前酒,酒類本來我就不愛喝,淺藏一口便棄之在旁

 

樂爸也很安分的淺嘗幾口(我們不愛杯中物)

 

 

 

 

 

 

屏東 ─ 西提店

 

 

上頭是碎牛肉,底層有點小酥脆厚餅皮

 

用番茄醬調成的醬汁,吃起來有點像PIZZA的味道

 

 

 

 

 

 

屏東 ─ 西提店  

 

切開剖面圖

 

 

 

 

 

 

屏東 ─ 西提店  

 

樂爸的,我也忘了是甚麼,鹹鹹的奶味是我對他的印象

 

 

 

 

 

 

 

屏東 ─ 西提店  

 

麵包可以沾著吃

 

 

 

 

 

 

 

屏東 ─ 西提店

 

吳樂樂也有一份濃湯,小朋友的濃湯有玉米的甜香味

 

 

 

 

 

 

 

屏東 ─ 西提店   

 

飲料先上,樂樂有一份可樂

 

七個月大的小鬼怎能喝,當然進到我們兩個肚子

 

 

 

 

 

 

 

屏東 ─ 西提店  

 

蔓越莓蘇打,還不賴,酸甜酸甜!

 

 

 

 

 

 

 

屏東 ─ 西提店  

 

蝦洋芋沙拉

 

視覺呈現很吸引,洋芋沙拉裡面吃得到QQ有嚼勁的果凍?

 

 

 

 

 

 

 

屏東 ─ 西提店  

 

水果優格沙拉

 

 

 

 

 

 

 

屏東 ─ 西提店  

 

果醋酸

 

太嗆,喉嚨會不舒服!

 

 

 

 

 

 

屏東 ─ 西提店  

 

我點的濃湯,跟兒童的濃湯不一樣唷

 

兒童濃湯甜甜的、我的是鹹甜鹹甜,也很濃郁

 

 

 

 

 

 

 

屏東 ─ 西提店  

 

樂爸的,濃稠的濃湯等級

 

起士味比較多,偏鹹

 

白白的本來就看起來還好,不過混著我的濃湯喝也不賴

 

寫道這腦海浮現老媽的話,她說西提是喝到飽

 

不禁會心一笑,真的都湯湯水水比較多

 

清水會七~八分滿以上,過低就會一直加水

 

 

 

 

 

 

 

屏東 ─ 西提店  

 

小沙瓦

 

 

 

 

 

 

 

屏東 ─ 西提店  

 

主菜上來囉,樂爸點的是雞肉 ( 帶骨雞肉 )

 

 

 

 

 

 

屏東 ─ 西提店  

 

給你欣賞一下便幫你做去骨的動作

 

 

 

 

 

 

屏東 ─ 西提店  

 

我的魚排,下面鋪底的是各式蔬菜

 

服務員看到我帶小孩,很貼心的把魚肉切小塊

 

 

 

 

 

 

屏東 ─ 西提店  

 

吃飯中途樂樂一度睡著,讓爸比媽咪享受一下美食時光

 

 

 

 

 

 

 

屏東 ─ 西提店  

 

巧克力冰淇淋,樂爸點的

 

菜單名稱看起來還好,我就沒點它

 

沒想到巧克力是熱的液體,要敲破炸的酥脆的外皮淋在冰淇淋上

 

看起來像是春捲皮包巧克力炸過的成品

 

 

 

 

 

 

 

屏東 ─ 西提店  

 

覆盆莓慕斯蛋糕

 

我又被名稱騙了,看起來還好,吃起來也還OK,不難吃

 

但心思已經被巧克力攻陷XDDD

 

 

 

 

 

屏東 ─ 西提店  

 

塞吃樂在主菜上桌時就醒來了

 

我點魚料理也是為了他也可以吃,不然早就點肉類食品XD

 

不得不說,西提是我會想再光顧的餐廳

 

對小孩對客戶的服務實在無話說,給你一個讚!

 

事後有接到西提餐廳的來電

 

因為我在注意事項寫上主菜配料的地瓜過甜

 

地瓜本身清蒸水煮就會散發自然的香甜口感

 

無須再加工用糖水蜜過!

 

沒想到還真的有來電,說會向公司反應顧客意見

 

期待下次有看到你們的改善以及維持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