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474  

 

樂樂就這樣草率的過完了他的一歲生日!!

 

本來有太多的慶生計畫,但計畫永遠追不上變化

 

樂樂出生的日子,卻是媽媽我工作大忙的時候

 

就這樣買個蛋糕,很普通的過了一歲生日XD

 

抓周?

(還真的有朋友問我樂樂的抓周耶)

 

若是有辦抓周,媽媽我只想準備各國的紙鈔給他抓

(整個就是錢嫂上身)

 

 

 

 

 

 DSCN9628

 

一歲生日禮,事先有買起來!

 

彩色毛毛蟲搖搖椅,絨毛材質,很耐咬

 

尤其是頭上那兩根觸鬚,樂樂非常喜愛XD

 

我們也給他專有的名字,毛毛!!

 

每天晚上我都要他和毛毛培養感情,雖然只有短短的10秒時間

 

將近一個月沒有寫文章,其實大大有原因

 

 

 

雙馬寶照

 

沒想到這麼快就再度當上媽媽

 

雖然不是第一次懷孕生小孩,但這次是全新的體驗

 

從照片有看出端倪了嗎?

 

是個雙寶,有九成的機率是男生

 

沒有生到女生雖然有點失落

 

但沒有上輩子的情敵來跟我分享老公啦(獨佔)

懷孕前期吃盡苦頭,想吐、肚子不舒服、皮膚乾癢甚至抓到破皮

(原來懷樂樂時是幸福的,甚麼孕期症狀都沒有)

 

原本熱愛美食的我瞬間看到食物都提不起勁,甚至想吐

 

所以連打文章都無法,一看到食物就整個不蘇福

 

所以放空一個月的部落格,好好休息、工作XD

 

 

 

雙馬寶照  

 

這是最近產檢的照片,雙寶的頭碰頭

 

很期待他們有更特別的姿勢出現

 

雙寶的小名還沒想到,有靈感在來拍板定案

(應該都跟食物名稱有關唷)

 

瞬間升級成三個孩子的媽,2014年很特別、很驚喜

 

把這喜悅想給你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