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媽媽我終就擺脫不了扮家家酒系列的玩具XD

廚房系列跟樂爸樂媽的職業息息相關

所以就私心買了給樂樂灌輸一下!!

 

 

 

 

 

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拆開紙箱,每個小物品都有用袋子包裝好

 

 

 

 

 

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現在玩完後,龜毛的我都會收放好

 

 

 

 

 

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胡椒罐、鹽巴罐,搖起來會有沙沙的聲音

切菜的小沾板小巧可愛,小湯匙、叉子、刀子各兩隻

 

 

 

 

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量杯一個

 

 

 

 

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蔬菜系列有番茄、青椒、茄子、蓮藕、蘆筍、紅白蘿蔔  

 

 

 

 

 

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除了全是木製品外,中間是磁鐵而不是魔鬼氈

所以好切也好吸回去

每個蔬菜切開後剖面也是有做出來

 

 

 

 

 

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青椒的剖面

 

 

 

 

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剛開始媽媽我不插手

由樂樂一人自己去探索

 

 

 

 

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鍋具中也有大湯勺,可以攪拌

(想像自己再舀湯)

 

 

 

 

 

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拿刀子很順手唷!!

切的時候還會一邊嚷嚷『切菜菜~~』

 

 

 

 

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蘆筍的根跟別的蔬菜組合

樂樂說是蛋糕,還會萬歲(如圖)!!

 

 

 

 

 

木製玩具 ─ Woody Puddy  

現在樂樂又更進步了

我示範切菜→裝在盤子上→灑胡椒鹽→附上小湯匙→給爸爸吃

一次就知了,每天都上演煮菜給爸爸吃

媽咪吃、妹妹吃(塞我孕肚)、甚至毛毛(毛毛蟲搖椅)也有份

第一次樂樂拿給它吃,毛毛當然不會有任何反應

樂樂還會生氣毛毛怎麼不吃XDD(笑倒)

現在每天晚上上演『樂樂煮菜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