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七月號  

讓媽咪我猶豫一陣子的巧連智

之前樂樂我們只給他看You Tube上的巧連智

就可以讓他看到欲罷不能

新客戶有新的巧虎布偶

可以搭配巧連智書本,跟寶寶們有互動

 

 

 

 

 

巧虎七月號

會下訂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教具真的做得很好耶

七月份搭配書本的玩具是巧虎玩水組

 

 

 

 

 

巧虎七月號  

三隻小魚可以相互連結,還有一隻藍色海豚噴水

這些就可以讓樂樂每天都開心的洗澡XDD

 

 

 

 

 

巧虎七月號  

DVD影片先看過,爸爸媽媽們要跟著看唷!

因為影片裡會介紹怎麼使用這些玩水的教具

跟寶寶的互動有那些,同時引導這些教具的意義

 

 

 

 

巧虎七月號  

示範一次,樂樂就玩得很上手

(噗~~我家樂樂是實心重,沒有虛胖XDD)

 

 

 

 

  

巧虎七月號

看完影片爸比媽咪們可以先看書本

腦海中我會先演練等會怎麼教導樂樂

讓他體驗這本書這次想給他的知識有哪些

內容前半段教導眼、耳朵、手、腳等身體部位在哪裡

媽咪們可以延伸更多身體部位,屁股、頭髮、鼻子等

教越多,樂樂吸收得更多

不驚讚嘆,原來孩子在不知不覺中就把你的話都記在腦海裡

身教言是多麼的重要XDDD

後半段就跟這次玩水教具相關的內容

到現在媽咪我陪他看了4~5次,看到都會背了

(老實說,媽咪我很沒耐心,樂樂看的次數比我多太多)

想到就放給樂看,孩子對於熟悉的事物是不會排斥

甚至很期待他想看的片段

有時候還會跟著唱跳,嘴裡還會說阿虎阿虎

媽咪我簡直把巧虎當神在膜拜XDD

總之,七月份的內容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