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7.28  

從7月22日起,正式升格三寶媽咪

蜜糖姊妹倆是同卵雙胞胎,但兩姊妹相差500g

相處也一星期,媽媽我一看也知道哪位是蜜蜜、哪位是糖糖

 

 

 

 

(蜜蜜)  

蜜蜜小姐姐(啾咪)

 

 

 

 

(糖糖)

糖糖小妹妹(啾咪)

 

 

 

 

7.22~7.28

還有樂樂(啾咪)

坐月子是在娘家,所以一個月出關後

正式邁入一家五口轟轟烈烈的生活啦!

 

 

 

 

7.22~7.28

夫家與娘家開車約五~十分鐘的路程

每天婆婆、小姑都來幫蜜糖姐妹洗澡

樂樂從出生到生產前一個月夜夜都跟我入眠

連生產前一個月跟婆婆睡我都感到好想念

(明明就在樓下睡而已)

現在是分隔兩地,一天樂樂會帶上兩回來給我解相思啊

(好像有點誇張)

但就是有一種『一個都不能少』的感覺!!

 

 

 

 

7.22~7.28  

雙寶妹多虧有娘家的爸媽、姐姐以及周遭的朋友們幫忙照顧

帶起來真的輕鬆許多,又或許我喜歡熱鬧的環境

一個人靜靜的坐月子對我來說不適合啊~~

娘家的爸爸晚上會把蜜蜜小姐姐帶去另一房間顧到天亮

剛帶回來雙胞胎睡在一起,一個哭另一個也會哭

第一晚就這樣手忙腳亂的度過

接著這幾天晚上分開睡,反而像在天堂一樣.....乖巧!

(古人說,不能常在孩子面前說好好帶,晚上你就知道)

有時老人言還不能不信,有時蠻靈驗的XD

 

 

 

 

7.22~7.28  

大學同學們,有孩子沒孩子都聚在一起聊天

(雖然大談媽媽經的時間比較多)

但帶著孩子們聊天怎麼有種.........歲月不饒人的FEEL!

 

 

 

 

7.22~7.28  

百聞不如一見,可愛破表的樂樂妹!

 

 

 

 

7.22~7.28  

盈堤跟我們家樂哥比起來,好乖巧啊

秋蓉媽咪也懷了第二胎

(噗~~要不要考慮再生一個)

 

 

 

 

7.22~7.28  

每天短暫相處,但樂樂還是沒忘記我耶

(純粹是媽媽我想太多)

看到喝奶奶還會要我抱抱,好安慰,我以為你只要玩具

 

 

 

 

7.22~7.28  

還有吃東西而已,我錯怪你了XDDD

 

 

 

 

7.22~7.28  

這星期第一次九點多在我這喝奶奶喝到睡覺

 

 

 

 

7.22~7.28  

噗~~四隻睡覺的畫面,好像媽媽我很閒的樣子

 

 

 

 

7.22~7.28  

聿姐姐也會餵奶奶唷(好棒)!!

 

 

 

 

(糖糖)  

猜猜我是蜜蜜小姐姐還是糖糖小妹妹?這星期

我生完隔天跑到嬰兒室跟著家人隔窗看孩子

旁人竟誤以為我還懷有七個多月的身孕

可見得這肚子不是說消就消的(一.一")

回到娘家,整個就是大補特補起來

婆家、娘家親戚,櫻桃、葡萄照五餐在吃的

這身材.........哎呀!!

(麻吉湘,可以多來幾次,還沒聊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