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冰箱 堆  

網路上出現好多手工超強的父母們

用各種紙箱做出不同玩具

手癢的我也來做個紙冰箱!!

 

 

 

手做冰箱  

首先,準備一個紙箱

想要做多大的冰箱就準備多大的紙箱大小

 

 

 

手做冰箱  

用小刀割出像圖中這樣

其實這樣就有冰箱的模型出來了

用小刀比較方便,用剪刀反而會破壞紙箱(我認為)

 

 

 

手做冰箱  

中間做一個夾層

 

 

 

手做冰箱  

就開始冰箱的包裝了

我用紅底白點點的紙去包裝

本來紙箱包外層而已,但到最後不知不覺就全包起來

 

 

 

手做冰箱  

還在包裝中,樂樂就迫不及待把自己裝箱!!

 

 

 

手做冰箱

為了不讓樂樂一分鐘就破壞

除了包裝外,我還用透明膠帶全部包裝一次

可耐水,也比較堅固些

 

 

 

手做冰箱

裝上一個可以開冰箱的把手

 

 

 

手做冰箱  

接著就製作冰箱門上的雞蛋放置區、飲料放置區

準備紙箱,剪成圖中這樣,就可以變成冰箱門上的盒子

 

 

 

手做冰箱  

凹起來,包裝後黏在門上

 

 

 

 

手做冰箱  

雞蛋盒也一律做好,不過用保麗龍膠+雙面膠還是有點黏不住

(到現在還是會有小崩塌的樣子)

 

 

 

手做冰箱  

雞蛋盒!!

 

 

 

手做冰箱  

接著把很多蔬菜水果、海鮮切切樂都擺進去就可以了

 

 

 

手做冰箱  

下層玩具

 

 

 

手做冰箱  

上層玩具XDD

挺好玩的,媽咪我小時候都很喜歡這類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