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看到樂小童的笑容,的確這是我想帶他來的初衷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位在屏東環球百貨四樓的『快樂小熊親子館』

旁邊都是玩具環繞,整個就是好歡樂啊~~~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一大一小200元,沒有時間限制

不過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入場

我包包隨時都有準備襪子,所以不必擔心

(店家也有販售襪子,但價格是偏高的)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裡面都被球池淹沒XDDDD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超大的三色溜滑梯,除了小孩溜得開心

隨同的爸媽們偶爾也會跟著溜溜看

我也有溜唷~~~不過外頭很多人在看

溜個一兩次就作罷了XDDDD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坐著溜、趴著溜、躺著溜樂樂樣樣都來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同時我也檢查所有設施過,安全防護做得很好

每個有鐵欄杆的地方,都有用泡棉保護好

就算孩子不小心跌倒了,也別擔心!!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不過球池雖然安全但也很惱人

小童走路會更艱困,到最後都『媽咪抱抱』

想看樂樂溜滑梯影片請點『樂樂溜滑梯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另外入口處也有一項設施『西瓜跳跳床』

西瓜是我自己命名的,顏色還挺像的

一次限兩位小朋友在上面使用

孩子對跳跳床較沒興趣,大多跳一下就跑到溜滑梯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高空設施還有這個似『高空獨木桿』的設施

樂樂注目一會就說,會怕怕而不玩

媽咪我也不強求!!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等到要離開前幾分鐘,突然想到要玩

就默默地一直嚕過去

我想他心裡還是會害怕的XDDDD

想看樂樂過獨木橋影片請點『樂樂過獨木橋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屏東環球 ─ 快樂小熊親子館  

雨天想溜小童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