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 ─ 明美手作廚房  

某天就跟著吳小樂晃到八老爺來吃早餐

早餐店的位置早上是曬不到太陽的

這裡雖然沒有冷氣,但颱風過後還是有風吹來,到也涼快

 

 

 

潮州 ─ 明美手作廚房  

其實就是一般的早餐店

不同的是兩位夫妻的態度我給他們近滿分的分數

對待客人或是小童的服務非常好

在這種環境吃早餐,對晉升媽媽的我非常輕鬆

可以放鬆吃早餐,這是我當媽後難以的體驗

或許有人會想問,你婚前吃早餐是有多放鬆?

樂媽我以前吃早餐選擇是有壹週刊、蘋果報、少女雜誌

然後就點個早餐、配這些書刊,就可以1~1.5小時的時間

(恩~~~回不去了)

 

 

 

潮州 ─ 明美手作廚房  

鍋燒意麵 40元(原價50元)

我要求老闆所有的火鍋料都不加

純粹菜、麵、肉絲、蛋以及沙茶醬

 

 

 

潮州 ─ 明美手作廚房  

這一晚很簡單,但味道我也給它很高分

蛋和肉的熟度很完美,都處於剛剛好熟的狀態XDDD

這樣的蛋和肉吃起來很軟嫩

 

 

 

潮州 ─ 明美手作廚房  

奶酥厚片

吃起來稍微乾了些,需要配茶

 

 

 

潮州 ─ 明美手作廚房  

是椰香奶酥的風味!!

 

 

 

潮州 ─ 明美手作廚房  

店家主打樺達鮮奶茶、紅茶

因為使用的茶包就是樺達專用

不過喝起來倒是不像樺達特有的風味

反而風味都被高大鮮乳搶走了

吳小樂喝慣了古早味紅茶,這紅茶帶點澀味

所以是喝了幾口就不喝了!

 

 

 

潮州 ─ 明美手作廚房  

幾乎快跑到潮州的另一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