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 ─ 兄弟快餐  

我一直以為在屏東夜市吃排骨飯就是要吃豬頭快餐

(到底是誰這麼告訴我的XD)

結果今日小姑的建議下,選擇兄弟快餐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屏東 ─ 兄弟快餐  

招牌上販賣很多種選擇

直接聽老顧客的建議,買排骨飯就是了

 

 

 

屏東 ─ 兄弟快餐 屏東 ─ 兄弟快餐 屏東 ─ 兄弟快餐  

排骨都炸好陳列在台子上

通常都要放再滷鍋裡一分鐘左右,就可食用

也可以選擇不要滷過的排骨

(要事先告知店家)

 

 

 

 

屏東 ─ 兄弟快餐  

裡面的配料挺豐富的

有半條的香腸、1/4滷蛋、高麗菜、醃蘿蔔、榨菜、滷排骨

 

 

 

屏東 ─ 兄弟快餐 

排骨軟嫩好吃,吃起來帶點微甜

是孩子們會喜愛的口味!!

配菜中的榨菜特別深受我的喜愛

微辣甜甜的口感,就可以配上好幾口白飯下肚

 

 

 

屏東 ─ 兄弟快餐  

另外,我還買了四神湯來搭配(一碗40元)

 

 

 

屏東 ─ 兄弟快餐  

豬小腸和薏仁都煮得很軟嫩

湯喝起來我是覺得不錯

但孩子們覺得有點苦就是了!!

口味是我們還會再光顧的味道

今天天氣悶熱,在等待的時間也讓我們滿身大汗的熱度

但服務人員帶點微笑會很好唷(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