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鐵道藝術村  

這次的親子旅行中讓我的想法大大的改觀

以往我旅行都是拼命三郎的方式,一天跑好幾個的行程

一個人如此、兩人世界如此、有了吳小樂也如此

但雙寶妹漸漸地長大到現在學走路後

我不得不放慢我那快速的腳步

牽著孩子的手慢慢地讓她體驗世界的美好

 

 

 

台東鐵道藝術村  

這地方不好停車,我們停在台中轉運站正前方的地下停車場

應該是『秀泰廣場』百貨公司的停車場

而往轉運站的後方就是鐵道藝術村

面對轉運站的右手邊就可以直達鐵花村囉!

 

 

 

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鐵道藝術村

鐵軌旁都是草地

整體看過去很舒適宜人,要是當天溫度涼爽會更佳

 

 

 

台東鐵道藝術村  

淇咩喜歡做出把衣服掀起來的動作

媽咪OS:你你你~~是女生耶(羞羞)

 

 

 

台東鐵道藝術村  

沿著鐵軌走往鐵花村的方向

抱著孩子(10KG)走還真有點累的感覺

沿途都有孩子們彩繪的熱氣球在這萬綠中做點綴

 

 

 

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鐵道藝術村  

看到小白鯨就來到的鐵花村的地方囉

 

 

 

台東鐵道藝術村  

鐵花村音樂聚落 ‧ 慢市集

由許多小舖和表演音樂者的聚集處

 

 

 

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鐵道藝術村  

不大,這些小舖圍繞一個廣場

有冰淇淋、手創商品等小店

 

 

 

台東鐵道藝術村  

這間是個飲品店,前方有小舞台(提供音樂人表演)

那時就有表演者在準備舞台道具

店裡音響也播出好聽的歌曲

是原民的語言,輕快的歌曲讓人很放鬆

 

 

 

 

台東鐵道藝術村  

若不是時間的緣故,我真想當場點杯咖啡座在廣場中

好好享受這一切的氛圍!!

 

 

 

台東鐵道藝術村  

走出這長長的綠色走道就會回到台中轉運站

 

 

 

台東鐵道藝術村  

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