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 ─ 栳佛爺  

栳佛爺在潮州算是簡餐店的先驅

這次跟著我的大小情人一同前往用餐

 

 

 

潮州 ─ 栳佛爺 潮州 ─ 栳佛爺  

生菜沙拉、純水果沙拉

上桌時都冰冰涼涼的口感

唯一一樣碗豆嬰的生菜我不愛

生吃下肚連千島醬都壓不過的青草滋味

 

 

 

潮州 ─ 栳佛爺 潮州 ─ 栳佛爺 潮州 ─ 栳佛爺  

最近稍有涼意的天氣,我們夫妻倆都選擇火鍋系列

樂爸選的泰式椰奶鍋(豬肉)、五穀飯

椰奶鍋喝起來好好喝,完全正對我的口味

最後還把湯頭打包回家!!

湯頭我稍微做了改造,因為本身有吃小辣

所以加了五根朝天椒下鍋滾

微辣微甜的椰奶鍋,真的很對味

 

 

 

潮州 ─ 栳佛爺  

椰奶火鍋配料另一面

 

 

 

 

潮州 ─ 栳佛爺  

苦瓜雞肉鍋,來了這麼多次,還是雞肉鍋系列最深得我心

 

 

 

潮州 ─ 栳佛爺  

雞肉Q嫩度剛剛好,這次的苦瓜沒有煮的很入味

 

 

 

潮州 ─ 栳佛爺 潮州 ─ 栳佛爺 潮州 ─ 栳佛爺  

雞肉鍋的沾醬會比一般火鍋的沾醬多了豆腐乳

配料也稍許的不同

 

 

 

潮州 ─ 栳佛爺 潮州 ─ 栳佛爺 潮州 ─ 栳佛爺  

飲品的選擇很多,以往我都選烏梅汁居多(酸甜剛好)

這次我選擇冰拿鐵,濃度很高的咖啡香但喝起來不苦澀

甜點我們冰糖木耳、冰淇淋選各一

 

 

 

 

潮州 ─ 栳佛爺  

快三歲的樂樂,從出生到現在給媽媽我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最近愛上的卡通是唐老鴨、蠟筆小新

(這不是媽媽我小時候愛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