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咖啡  

這間找的到算你厲害XDDD

沒有店名,只有一個『現調咖啡』的黃色招牌

位在台糖量販店出口處往復興路的路沖處

 

 

 

屏東咖啡  

不是以咖啡為主題的小店

反而像是雜貨店+咖啡店的綜合版

第一次購買的我到現在印象還很深刻

我從第一次到現在都只買美式咖啡  40元

 

 

 

屏東咖啡  

店內還有其他咖啡選擇唷!

 

 

 

屏東咖啡 屏東咖啡 屏東咖啡  

旁邊林炳元診所,是我會帶孩子看感冒的地方

這間咖啡小店我看了很多次才下定決心去購買看看

第一次買時,老闆一直強調他們的黑咖啡比麥當當還要濃上好幾倍

言語間怕我受不了他們咖啡的濃度

而老闆娘也從冰箱拿出一個水瓶

直接把黑咖啡到到杯子裡

說『因為咖啡製作時間很久,所以會先做一些放在冰箱』

 

 

屏東咖啡 屏東咖啡 屏東咖啡   

這黑咖啡(無糖)果然濃度非常高,帶點苦味

我喜歡帶回家加入鮮奶調和成拿鐵風味

這對半夜起來打文章的我們,非常的醒腦XDDD

有一次,樂爸帶婆婆去看病,我請他幫我帶回咖啡

樂爸說因為冰箱的量不夠

老闆現場製作冰滴咖啡→隔冰降溫咖啡

等待的時間比看病拿藥的時間還長

每次看你都直接拿冰箱裡的咖啡

我一直以為你是呼攏我的

sorry啊~~老闆,我錯怪你了

原來你的咖啡真的很搞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