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本鐵板燒  

來家樂福屏東店十次有七次吃爭鮮、三次吃麥當勞

這次就吃個不一樣的『木本鐵板燒』!!

 

 

 

木本鐵板燒  

最低價格只要110元,算是非常平價的鐵板燒

不過我們這次全選雞肉料理

 

 

 

木本鐵板燒  

基本上就是一個主餐+兩樣青菜的組合(白飯、飲料、湯品無限吃到飽)

有炒豆芽菜、高麗菜兩種配菜

豆芽菜還有加入洋蔥絲拌炒

老媽跟店員反應過鹹,拿鐵板的問我說『真的很鹹嗎?』

在我吃來是偏重口味些,但很配飯耶(鹹度還在我合理的範圍內)

所以我回店員說『還好,我媽媽吃比較清淡』

 

 

 

木本鐵板燒 木本鐵板燒 木本鐵板燒  

我的位置坐在料理的正前方,所以看到雞肉的大小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耶!

兩面煎的金黃後就切小塊分別料理不同口味

 

 

 

木本鐵板燒  

鳳梨雞排  160元

用鳳梨罐頭和金黃雞排調入店家醬汁而成

這個酸甜口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

 

 

 

木本鐵板燒  

看起來小小一盤,但先前已經吃豆芽菜和高麗菜搭配白飯

飯都快吃兩碗,肚子已經挺飽的

所以吃了兩三塊就陣亡XDDD

 

 

 

木本鐵板燒  

這是蜜汁雞排  160元

這味道和我在家做的蜜汁雞味道一樣唷~~

唯一不同的是上頭灑上許多黑白芝麻粒

吃起來鹹甜鹹甜(醬油香),醬汁還會帶點牽絲

若這一盤要吃完大概還要搭配兩碗飯吧!

沒有提供打包袋,吃不完也挺浪費的,所以裝在塑膠杯打包回家

 

 

 

木本鐵板燒  

蔥蛋 20元

就純粹想吃蛋,所以就另外點了

 

 

 

木本鐵板燒  

第一次有店員問我為什麼要拍照?

當下我腦海是閃過『阿就習慣了咩~~拍完回家寫部落格啊』

但我沒有這樣說,老實說,部落客應該不會一進門就大聲說

我是部落客,我要拍照寫文章吧?

我只想靜靜的吃完一頓餐,在默默回家寫文章而已

拜託親愛的老媽別在店家面前說,我拍照是回家寫文章

(真的怪彆扭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