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美而美漢堡店  

從有記憶以來就有的早餐店

近年來能在新穎的早午餐風潮裡還保有滿滿的顧客

這間早餐一定有他的魅力存在

地址:潮州鎮力行巷51號

(潮州戲曲館後方有一間甲熊飽早餐旁的巷子進去)

 

 

 

潮州美而美漢堡店  

尤其是上班時刻的人潮~~~多到爆炸

而我自己帶兩個孩子吃早餐的初體驗就選擇這個時段、這間早餐店

點完餐坐在位置上的當下,很想跟老闆說打包外帶XDDD

店內滿滿的用餐民眾(店內空間不大)

而我沒有帶平板給吳樂樂看

不得不說有網路的平板真好用!

 

 

 

潮州美而美漢堡店  

我就是為了這一塊專程來用餐

前幾天聽姐姐們說『你不知道這間豆菜粿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老姐們從以前就常吃這間到現在(是老顧客等級)

有種『虧你在潮州混這麼久,竟然不知道他的豆菜粿是招牌』的感覺

我............從以前到現在只買過一次奶茶外帶(羞)

所以就來用餐了!!

 

 

 

 

潮州美而美漢堡店  

豆菜粿 25元

就店家自己調理的麵糊+豆芽菜+蛋的料理

果然是好吃,外皮煎的酥脆、內軟嫩

搭配上脆口的豆芽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XDDD

搭上店內的醬油膏,甜甜的口感連小孩都喜歡

 

 

 

潮州美而美漢堡店  

當天的『天使樂樂』

 

 

 

潮州美而美漢堡店  

以及『天使淇淇』

拍完照後下一秒吳小樂衝到外頭的廚房(暈)

淇小咩則是一直走下椅子又被我抱回去的輪迴動作(暈)

後來有好奇是怎麼吃完這份早餐的嗎?

 

 

 

潮州美而美漢堡店  

好古早的『鍋燒意麵』小鍋  50元

我國小在早餐店吃的鍋燒義麵都是這種樣式的耶~~~

每次吃都好懷念,看起來小小一鍋

吃完後有大大滿足XDDD

 

 

 

潮州美而美漢堡店  

這裡的料有比較少唷

蛋+小白菜+魚板一片+小魚丸一顆+乾香菇片少許

 

 

 

潮州美而美漢堡店  

不過蛋是煮得恰恰好的熟度(我喜歡)

 

 

 

潮州美而美漢堡店  

雞塊,吃起來意外的有麥當當的味道耶(一模一樣)

 

 

 

潮州美而美漢堡店  

大推必喝的奶茶

這裡使用的奶精是我在食品行怎麼找都找不到的商品

好像連鎖早餐都有使用,就是沒有對外頭販售

(就愛他的獨特風味)

小型白色罐子,蓋子是紅色的樣式

 

 

潮州美而美漢堡店  

最後這早餐是媽媽我使出眼神必殺技+甜言蜜語攻勢才讓樂樂乖乖吃完

一回生、二回熟,有機會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