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咖啡  

這間是上次從霧台回家時看到的『倉咖啡』

簡單的黑色招牌卻很吸引我的目光

所以抽著有空閒的時間就來品嘗品嘗

 

 

 

倉咖啡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壽比路680號(還沒到屏科大的大門口旁)

 

 

倉咖啡 倉咖啡 倉咖啡

店内走簡單風格,沒有過多的座位

主要牆壁都用黑板粉筆繪製而成

 

 

倉咖啡  

店家感覺像是學生開的咖啡店

服務態度我給滿分,很和氣對小孩沒有顯示一些不耐煩的神情

這一點是自從有了孩子後我最注重的地方

(雖然他不是親子餐廳XDDD)

 

 

 

倉咖啡  

店内很放鬆,喝著咖啡做自己的事情

但當天室內有點悶熱,戶外還比較通風

 

 

倉咖啡  

雖然樣式不多,但整體價格是非常平價的!

生意也不錯,外帶比內用的人還要多

 

 

 

倉咖啡 倉咖啡 倉咖啡  

不論是冰拿鐵或是熱拿鐵,口感很溫和柔順(我喜歡)

冰抹茶歐蕾也讓我驚喜不已,真的很好喝耶~~~~

不澀但口口都是抹茶香氣,甜度也調得剛剛好

再來續杯是沒問題的XDDD

 

 

 

倉咖啡 倉咖啡 倉咖啡  

布朗尼當天是販售完畢,所以只有生乳酪派可以選擇

有原味、抹茶兩種口味

生乳酪派吃下去會在嘴巴裡化開成奶昔的濃稠液體

帶點像優格般的酸甜口感

抹茶口味則是把整體酸味降低一些,多了些抹茶香氣

兩者的風味不相上下的好吃!

 

 

 

倉咖啡 倉咖啡 倉咖啡  

吳小樂喜愛吃甜點,他嗑了一整塊

 

 

倉咖啡  

小氣鬼的樂樂會分給他喜愛的『阿珍阿姨』!!

 

 

 

倉咖啡  

推薦給大家!!

倉咖啡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