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山溜滑梯  

百果山溜滑梯被我排在最後的一個行程裡

因為樂媽我設錯了地址,多繞了半小時了路程

當開始我設到『百果山自行步道起點』

我們一行人就..........跑到山上去了

所以地址請設:彰化縣員林鎮出水里出水巷12號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村裡的公園

沒有仔細看還真的沒有發現到

 

 

 

百果山溜滑梯  

我們是非假日來到,也是有三三兩兩的親子前來遊玩

不僅僅有全台灣最長的溜滑梯

這裡有重新整建過,有加入更多的小童遊樂器材

 

 

 

百果山溜滑梯  

有大型的公園溜滑梯

 

 

百果山溜滑梯  

繽紛有趣的搖搖馬

 

 

 

百果山溜滑梯  

廁所前的小石柱,上頭有彩繪

另一邊像是給當地居民休閒的場所

也是有舊型的遊樂設施

可惜的是沒有照到中間的設施

(還在整修中的綠蘋果建築物)

 

 

 

百果山溜滑梯  

接著來說說這個極速溜滑梯

左右兩邊增建了有扶手的樓梯

如果我沒記錯,右邊有50階梯、左邊有60階梯

 

 

 

百果山溜滑梯  

溜滑梯有兩條選擇,右邊的比較陡峭、左邊的比較緩和些

居高處往下看,還真的有點心驚驚的高度

我讓樂樂坐在我雙腿上往下溜,剛開始的陡度有讓我想往回走的衝動

但.......樂媽我就是衝著最長的溜滑梯怎能不溜呢

樂樂溜下去後的第一句話是『阿娘威~~』

笑屬我了~~~

同時也代表他沒再怕,還一直要上去溜

 

 

 

百果山溜滑梯  

預定在這裡停留半小時左右,到達時間是下午四點多

但我們只玩了十分鐘就快速走人

原因是,這裡的小黑蚊太~多~了!!

小黑蚊的叮力太強大,深怕雙寶咩也被叮到就趕緊閃人

(真的很可惜啊~~)

在離開前我跑上去錄了這段極速溜滑梯的影片

(其實是媽媽想在溜一次)

看影片請點『百果山極速溜滑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