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老李泡泡冰  

正老李泡泡冰是天氣熱的日子裡會想念的一道冰品

每一份都有銅板的價格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權路27號

(從佐丹奴的前方入口進入比較快找到)

 

 

 

正老李泡泡冰  

這次前來發現變好多服務人員

人多,速度也快,另外好像養的貓咪也沒看到了

以前有帶過老媽前來品嘗

但老媽不喜歡吃的地方有動物走來走去

 

 

正老李泡泡冰  

我是個牛奶控,久久來一次都在玉米牛乳、雞蛋牛乳做選擇

絕大多都選擇玉米牛乳XDDD

 

 

 

正老李泡泡冰  

剛開始就這些人潮

但吃到最後,是全部都坐滿的狀態

 

 

 

正老李泡泡冰  

泡泡冰就是剉冰+想吃的調味果醬、牛乳、材料

用電動機器去攪拌均勻

攪拌後的冰會呈現綿綿的狀態

 

 

 

正老李泡泡冰  

這次不例外的又點了玉米牛乳口味

我實在太愛甜甜的煉乳醬裡咀嚼著玉米的風味

它的特色就是甜

要趕緊吃完,吃到最後很容易就融化成牛乳水

 

 

 

正老李泡泡冰  

吃著吃著,偶爾抬頭看著電視

旁邊貼著店內各種口味的菜單

發現多了很多種口味耶~~~

夏威夷豆、核桃牛奶,好多堅果類的冰品

(可惡~~下次我一定點它們)

 

 

 

正老李泡泡冰  

小公主點的香檳葡萄,酸酸甜甜的風味

裡面還有許多葡萄乾XDDD

只可惜吃的速度太慢,最後竟出現糖水分離的畫面(好詭異)

本以為就像冰一樣紫色的液體

但呈現的竟是下層紫色液體,上層是透明水的液體

所以拉~~~還是趕緊吃完比較恰當XDDD

 

 

正老李泡泡冰 正老李泡泡冰 正老李泡泡冰  

這次我跟小公主的第三攤

荺咩整個野性實力大爆發,我都快架不住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