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醬   

其實在還沒吃之前,我一直懷疑它美味的真實性

網路上眾說紛紜,我抱持著『既然來了,就買來吃吃看』的心態

這次團遊有到三個地方:新洞林、三清洞、明洞這三個逛街地帶

三個地方都有點販售,只是在明洞逛著逛著就看到

 

 

抹茶醬  

當初我在筆記上有寫上『오설록』的韓文

店門口水泥色牆壁,白色字體的簡易風格

門口立體招牌也都是抹茶類商品

所以就算不認識,也可以找到店家唷!

 

 

 

抹茶醬  

一罐 8500韓幣(約台幣250元左右)

風潮過了,並沒有人潮在搶購

反而很多人在店內享用餐點

 

 

 

抹茶醬  

也有四入裝(一樣價格)

購買時店家會詢問要不要退稅,時間緊湊就買買走人

 

 

 

抹茶醬  

小小一罐,走精緻路線的分量

 

 

 

抹茶醬  

稠度就如同圖片中那樣,我以為會像台灣奶酥醬一樣乾乾的

塗抹起來非常方便,均勻的塗在厚片每一處並灑上杏仁片

 

 

 

抹茶醬  

還沒烤好前,先沾味道,就像天仁茗茶的綠茶風味

但沒有苦澀,反而非常甜口

 

 

 

抹茶醬  

非常好吃,也因為甜度有達到

每咬一口都很夠味,不會覺得麵包比例太多

吃到最後還帶點牛奶糖的口感

雖然網路上風評不優的偏多,但我對它的評價是不錯的

(每個人喜愛不同,還是親自試試看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